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香港靈界遊

  夢到去香港玩欸,還揪香港的網友見面XD,我還穿著澎澎白短裙。

  然後海關驗出入境身份的阿姨端詳我,稱讚我有佛緣還為我祈禱,我們一直合十感恩對方(阿姨好善良真好)

  只是沒想到靈界的香港走到哪都要地盤費,地痞流氓好多堵在路口,香港同學簡直在灑錢(也感覺心酸),我看不下去就說午餐我請啦真抱歉,突然可以理解阿姨為何要幫我祈禱了,大概一臉傻樣吧……

  香港的靈界不知道怎麼地地板路面與巷弄都好多污漬,有點頹敗味,好意外不是旅遊書上的光鮮亮麗。(也許有階層差異?我到的地方都感覺是中低階層的,還有遊民的地方,不是很安全的樣,其實也有點心疼)

  後來逛街逛到一處室內攤販,攤上是在賣萬聖節的飾品,和老闆大叔聊一聊,他覺得我的英文很破還笑我,我就沒轍啊又沒機會練,然後談到海關阿姨人很好,結果大叔突然沉下臉唸了一串無法理解的英文像是咒語,眼睛發出紅光。

  而我驚覺友人與在場的人全都眼睛發紅光好像不認識我了(被催眠?)呆著不動,接著一大群流氓衝入屋內朝我而來,我 見不妙、趕緊越過桌子、雙手抓住老闆架著他當作人質、手肘抵著、邊朝老闆的頭打,流氓看老闆被打也一時錯愕。

  (打小弟是笨蛋啊XD 就是大哥知道一個人打不過才會叫小的,是他先心虛了咩。這個邏輯很好懂的,既然大哥在我旁邊,那當然反先把大哥當人質~~小弟當然不敢作祟了。)

  我邊撥電話找警察來,警察下一秒就來,大驚喊: 你們在惹誰啊笨蛋們!(也用力打老闆的頭)

  因為我拿的是觀光蠢客的簽證,但報案的身份是靈界督導的身份證0w0 ,情急之下拿到Mulo的身份證了。雖然我會打架,但是團隊嚴厲警告我不要在出任務與在家之外的場所公開打架,這就像是拿海軍陸戰隊的底子攻擊平民(?)會犯法,可以的話盡量報案遵守當地的治安規格,不然上面怪罪下來就是認為團隊教導不好,甚至可能會調離之類的……所以我在外面也是得收斂點。


  最後是我很不好意思的,被一群警察呵護著拍去全身的塵埃,坐豪華警車送回機場回台灣。

  團隊冷眼的說,妳不要連一個人出去逛都會惹事好不?簡直人形龍捲風。

  我沒有啊(哭),我只是英文很破爛就差點被綁走了,這是我的錯嗎?嗚嗚

  好啦反正我平安回家查資料看到,原來我無意說到海關阿姨的稱讚,老闆流氓就想綁票我勒索一大筆贖金(以為有佛緣有好價錢這樣),突然有種獲得稱讚也不要隨便講出來的體悟……


補充:

  在家=靈魂在身體裡。這邊有個模糊階段就是0w0,如果我是以身為人類的狀態被靈擾,那打回去是沒問題的XD 力道稍微控制一下就好。 但是靈魂在靈界時,就不能這樣做了。反而當人類有特別的優惠(?

  通常都是對方先動手才可以開打。先動手的有錯在先。主動發出攻擊的人通常都會先拿到罰單這樣,後攻擊的則叫做自衛不太會受罰,頂多賠對方醫藥費。

  如果遇到機掰一點的對象,他惹你先動手開打,反而他叫警察還有法官告你罰勞動服務與鉅款,結果吃不了兜著走的就是自己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