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牛奶光療癒

0502



  今天依然是整理自己的一天。有種泡在會發光的牛奶中的感覺,暖暖得很放鬆很幸福.....


  從昨晚七點就開始狂睡,直到今天早上還是很睏,團隊叫我繼續睡,要開始修補身體。剛開始感覺上面灌了很像滲透力超強的透明膠水,進入身心靈內在鞏固不穩的地方,再灌一層牛奶似密度更大的物質,像是乳液滋潤一番(?)

  隨之安烈爾陪我再回去心底黑暗的懸崖內,教我分批處理一些陰暗濃稠的物質,讓我逐一編織整理起來,然後把深處的一個洞穴填補好,隨之上面再灌第三批的、更濃郁的光還是什麼的。我們一再檢查整理起來的部分內是否參雜了內在小孩,把找到的孩子往上層送。Mulo有撥空過來探望,和安烈爾討論一些我聽不懂的專業術語,再安心地離開繼續去忙祂的。過不久我也看到Mulo躺到一邊,給層次再更高的眾生與我同步調整了XD

 
  這次的感覺和以往自己DIY的療癒很不同,以前都嘛是從頂輪下來,中規中矩地從上而下地傳輸,這次是整個傾倒而下,全身的脈輪、全部的細胞,都被裝在很舒服溫暖的羊水裡盡情呼吸,完全逆滲透得吸收的很自然。覺得整個人都在發光,快飄起來似的。


  覺得應該和昨天畫那個程式圖有關。

 
  雖然感覺我的深處非常地陰暗,在這麼大量的光海中,保養品(?)仍一下子就填滿上來了。而我發現意識上的內在小孩,剛開始只有少部分很歡樂地在其中游泳,部分眼神死飄著,或者是沉在水中仍恐懼封閉的。安烈爾請我找來這種不動的孩子,然後緊緊地抱著他們,傳遞祂的愛與關心。


  我想我真的很愛安烈爾也十足地信任祂,內在願意接受祂的支援。所以當安烈爾擁抱這些孩子們,孩子們逐一恢復知覺,便開始有力氣游泳、接受這些光的存在。

 
  隨著時間一久,幾乎所有的孩子們都補充好養分,都在快樂地打水嬉戲了。

  再來內在的那些累世覺知人格們,小湛我潛去觀察時,發現很多房間不見人影。居然,他們自己分散行動,找上性格類似、可以相互指導的另一個人格,三三兩兩地相處,分享知識,不再孤單,充滿遇見知心好友的喜悅。女孩子們手牽著手坐在一起興奮地交流創作藝術的喜悅,男子們交流政治等見解,老人陪著孩子說話,或者純粹地傾聽對方的感受。


  只是仍有幾位很猶豫地不想離開自己的房間,而我就走進去,把這些不善表達的前世聚在同一個房間內,他們剛開始都很僵硬,只是隨著習慣對方的存在後,終於開口,詢問對方是誰,從那兒來的。

  很像是古今往來的國際大交流,大家身上穿的衣服充滿各國風情,性格也有差異,而且沒有誰是落單的。我覺得很幸福,心好暖,靠在安烈爾身邊覺得好平靜又舒坦,更覺得沒什麼事情比現在感受到得更美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