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溫實淨星」、「遠瀚星」的故事





  畫完這張故鄉圖,小湛自己都很傻眼地楞著,好喜歡這次的故鄉能量與色彩效果呀XD
  這次的故事也是再一次地出乎意料,宇宙真的無奇不有,太不可思議了。
 
  而這次的故鄉傳訊,也很感謝祂們提點了我們都還未想到的科技發展,才意識到要考慮到人類的永續性,需要更多細節的挽救與修補……





p1

p2

p3

p4

p5

p6

p7




勇者體悟心得:

在2月13號早上工作前打開了信箱,看到來自小湛的信件。我不禁小小尖叫「啊!!!啊 終於來了啊啊啊」,然後開始想要在什麼狀況下看文章。要在家嗎?還是要去一間舒適的咖啡廳,但是說不定我會哭,說不定會生氣,上班前看的話,說不定會影響工作品質,下班完看的話,說不定會導致失眠。但又不想拖到周末,因此我決定在隔天14號情人節早上閱讀。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面對最不熟悉的自己人(本靈)。

  出乎我意外,本靈竟然是激進的環境保護人士。不過想想自己也是重視環保,垃圾分類沒有做到徹底會感到灰心。對被為了金錢的不動產商人開發的自然區域感到心痛。植物和土地雖然無法傳達出人類語言,但是認為它們其實會痛的。我對本靈一路堅持自己的理念行動這一點感到尊敬。因為有時候執著(小我)和堅持理念是很難區分的。

  創造萬物起源訊息中,指出的所有缺點和弱點我都能客觀的體會覺察到。解決這些地球課題正是我的人生目標,其實進化的初衷只是想讓自己活的更快樂而已。「有些人說出來的話只是在索取關注」這一段,真是又讓我學一課。課題不解決就同樣問題一直出現,所以我才會從小就一直吸引這樣的人到身邊來刺激自己面對課題。這個真的跟高中數學一樣讓我撒隆某(閩南語),鬼擋牆了很久。此外,家庭業力和地球課題(同時是個人業力)也是讓我很難去區分,有種當公司老闆同時也是家中支柱一樣,內外都要顧到大小問題通吃。透過文章中,讓我能比較清楚地分辨出那些是自家事,哪些是公務。

  閱讀來自本靈訊息這一篇時中途一直大笑,我才想對祂說: 寶貝呀!冷靜點!祢沒這麼糟糕呀!別道歉成這樣。然後想說我是否要幫忙我的靈魂找指導團隊呢?因為現在似乎是祂比較需要接受指導。哈哈哈。角色對調了。然後在文章第一段小湛家長老的吐槽也讓我大笑。這幾年閱讀太多關於Mulo的文章,我以為自己的本靈也多少有像Mulo的sence!充裕感,然後默默地幫助地球,結果現在形象完全毀了。哈哈哈。不過閱讀到最後還是有感動到,感受到祂對我的用心和負責,只不過遺憾地沒有讓我飆淚。因為閱讀中我有90%都是三條線加上大笑的狀態。

  讀完所有的文章後,引起我注意力的不是老家自然的美景,是新家遠瀚星人的故事,出現了一股好想多多認識祂們的意念,因為祂們的愛是真誠又清澈,完全不帶人性小我的(笑)。希望我們(本靈+我)能順利融入祂們。

  很榮幸得到這次的機會,感謝小湛、Mulo 、長老的用心和協助,讓本靈和我都恍然大悟,更了解自己。我很珍惜所有幫助我進化的人事物,由衷感謝。


給本靈的訊息

  親愛的寶貝,恭喜祢進化了,好為祢感到高興和驕傲。自從兩年半前接觸靈修領域後,進化這個詞對我來說很重要。我鞭策自己要覺察小我並盡量克服,然後積極接受靈性治療來面對累世傷痛和業力問題,進而解決缺點和弱點。我會一邊回顧自己遠離了黑暗和接近了光多少,並從中培養自信和成就感。這一點根本是跟祢一模一樣呀,哈哈。

  聽說祢在忙於修護地球的能量線,雖然我完全摸不清楚那是什麼,不過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祢離開我是忙於在對地球有貢獻的事情,我很為祢驕傲,因為不是放棄責任跑去瞎混。我很喜歡蓋亞,我愛地球的大自然,世界各地的國家公園,森林、瀑布、峽谷、星空、極光。不過在人類的破壞下,蓋亞仍盡全力維護地球生命。祢的工作應該算是有在為蓋亞盡一點力量吧,我真的感到高興。而且根據這次小湛的資料,遠瀚星人似乎是不簡單的角色耶,祢竟然能成為祂們的一員,哇!!對我來說這種感覺也許就像我從平民加入好萊塢名星的行列一樣。(前一整個月都待在洛杉磯,所以現在只想得出來這種比喻)總之真的很為祢感到驕傲和高興,我一點都不會因為祢不在我身邊而生氣,雖然的確從小至今都有一股莫名的寂寞感,感覺需要另一個我來陪伴我。現在知道原因後,就只是恍然大悟。所以不用再感到抱歉了。再加上祢幫我準備了優秀的靈魂團隊,我覺得我的本靈是祢真是幸運。

  我在地球也會繼續面對小我弱點缺點,改變舊有模式,盡量樂觀和讓自己開心,努力找結婚對象把自己嫁掉。祢要把自己顧好適應新能量,變得像Mulo一樣有sence。然後等祢有一天回來找我,我們再一起行動貢獻地球吧。

  一起努力進化喔。我仍然會依舊盡量每天睡前傳話給祢的,有收到的話記得偶爾回報一聲嘿。


給靈魂團隊的訊息
  嗨大家好。雖然不知道要怎樣稱呼祢們。記得活動開始時,跟小湛說感覺平常都是靈魂團隊在給我訊息的,所以這次要來讓本靈出來說說話。沒想到感受是真的。我很感謝祢們的指導和陪伴,尤其是這兩年半的靈修路程,一路給我方向。讓我遇到了小湛和吳老師,幫助我從谷底往上爬,讓我更了解自己,讓我看得更多更深,讓我漸漸有能力不是建立在小我上的為人付出,而是同理心下的。回顧過去悲慘的我,如同一場夢或是在看一部電影。我覺得幸運有祢們的耐心和愛,讓我能把嚐到成長喜悅及蛻變的我放在現實,而不是放在夢幻和電影裡。真的是太謝謝祢們了。


  我並沒有滿意現在的我,我會一直求進化的。只不過我會比較不像去年一樣積極過頭,清算自己做的是不是不夠多。我希望用新模式,停看聽再前進。請求大家今後也多多指教,我心臟很大的,被罵也很甘願很過癮的。





小湛的感謝回饋:


  記得當時寫這這篇星界文時,我也不懂怎麼訊號時強時弱,團隊祂們很努力地在我頭頂上調頻,我一直問:是我的問題嗎?是我的問題嗎?他們就手忙腳亂地回我:沒事,妳乖,繼續寫,我們來處理。(祂們人仰馬翻中,到處借器材穩定能量,勇者的靈魂則一臉抱歉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平常收訊寫文章,我可以一口氣飆內文直到一個章節結束,但這次我只得站起來晃一圈,再回來寫一段,再出去晃一圈,邊晃邊感覺線路還不通暢。我懷疑到底是誰的問題啊?直到寫到內文一半才恍然大悟,居然有這回事啊!!

  直到寫到源頭的話語部分能量才穩定很多(感謝樓上支援),直到「遠瀚星人」的傳訊,呃在寫下去之前,家裡有兩位長老還特地站到祂們旁邊開始幫我翻譯。沒有長老的翻譯我也不太能理解「遠瀚星人」的意思。(就是意義都感覺很模糊)
 
  而且因為「遠瀚星人」的特質太有趣了,後來整篇寫完後,我好奇死了拉著Mulo問,祂們這樣算是宇宙規劃團隊的成員嗎?我以為宇宙規劃團隊的成員都坐在樓上的辦公室(?)中做策畫,而不是親自來修整宇宙的。
 

  Mulo反而覺得我的想法很有趣,祂解釋說:"廣義來講「遠瀚星人」的確是宇宙規劃團隊內的成員,祂們協助宇宙內能量的修整及整理,有時候更高層次也會發包某些案件(被消音)讓祂們去處理。但祂們不純粹是工程人員,可以說,還是有某種生物載體性的靈魂特質,例如也有求偶季、成員大會,休眠期等等。就把「遠瀚星人」當作是生物界中的大象吧,睿智、壽命悠長,行動優雅,祂們自有一套生活模式,且還有各種氏族的差異,具有社會型結構,也習慣群起遷移行動。

  "狹義上來講,「遠瀚星人」就不屬於宇宙規劃團隊內的成員了。但這本來就有很多模糊階段,像是兼職、發包、正職或工讀生等各種差異。整體上都算是相關工作。

  "我們(Mulo習慣稱這個團體,因為祂也是之一)來自各種宇宙境界,只是恰好工作分配上負責這個宇宙區域性的成長藍圖。我們不一定都聚集在同樣的地方工作,更像是業務到處跑,走訪各方境界採樣、收集資料分析,然後開小組會議、開地區型會議,或更大型的跨宇宙設計藍圖會議檢討個別的工作進度,滿滿的都是會議。甚至我們也有上班打卡下班打卡的狀況,會有個體放風或揪團旅行(一起選某家度假星球去輪迴遊玩),大家都擁有各自的生活。

  "而且上班的時候我們都會脫掉靈魂載體(大家喜歡住的星球與載體都不一樣,可是工作需要統一的協調性),露出內在成熟的靈魂光芒組成連接合一,像是執行一個宇宙或一個星系的產生所需要的各方知識,在爆炸的那瞬間做好各自安排好的工作,就像是巨型電腦瞬間將所有的案子結案。

  "很難形容其中的細膩度與專業分工。總之我們還是需要(幾乎是融成一體的)合作,才可以完成大型案子。而工作結束後我們依然可以跳出來,穿回原有的載體衣服,下班打卡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合一"和"個體"都是我們可以任意切換的特質。而我就比較喜歡個體的特殊性啦,看靈魂自己喜歡怎樣的生活方式吧,有些同事就喜歡載體像是拼圖那樣緊密嵌住的靈魂團體。宇宙生活其實很自在隨意的,只是上班起來真的不容馬虎,得戰戰兢兢地工作,所以性格太懶散粗線條的靈魂就不太能接受宇宙規劃團隊彷彿軍隊一般的要求,不過樓上的徵選也會看靈魂的性格,有能力的都會邀請過來幫忙順便培訓一下更進階的能力。

  "通常靈魂們在擔任宇宙規劃團隊後不久,都會因為各種工作的需求與能力的擴張(對各種能量的熟悉程度),接觸到更多的宇宙及境界等等。很多老鳥就是這樣,遇見了感覺更棒的好地方,想要新的成長,就會將工作接棒給新進菜鳥,自己前往新的宇宙進修過新的生活,這也是靈魂的進化。宇宙規劃團隊整體來講,就是給靈魂進化前往新世界的大跳板吧。一般靈魂如果只是靠自己喜歡的慢慢地闖蕩體驗,學的相對也慢,進化也慢。看大家自己的成長速度。成為宇宙規劃團隊相對很操就是了,可是習慣之後就會發現,我們這個宇宙的能量真的不夠複雜又生嫩,外邊的境界多的是更難以理解的生態,真的是學習永無止盡,非常有趣喔。"Mulo隨手拿起桌上的功課苦笑說:"所以我的作業才學不完嘛,上面一直盯著要我去進修。"
 
  呃,好吧。總之就是說,靈魂們都有自己成長的速度呀,只是看用快用慢、用高壓或愜意的方式來認識能量及更認識自己的能力而已。其實也沒有好壞之分。自己喜歡,能夠適應就好了。

  突然覺得地球生活就是該死的高壓催促進化的環境呀。(摀臉)




「遠瀚星人」想給大家的話:

(由於勇者靈魂已經算是「遠瀚星人」的靈魂特質,"前"故鄉的部分就省略掉了。其實也是因為「遠瀚星人」的能量比較特殊,和祂們聯繫小湛會比較吃力,就不再多做額外的傳訊。)

  嗨,地球人們,你們好。

  雖然這麼講也讓我們覺得奇妙,你們不僅僅是"人",我們可以看透你們的本質包括靈魂的各種面向,甚至一些你們的靈魂對未來的期許及前往新的星球的成長藍圖。

  人類是多麼小的生物組成粒子,而你們之間充滿著既混亂又有序的遊戲規則。在這個宇宙中,我們見過比你們更大也更密集的社會性結構,祂們有的合作互助成長得欣欣向榮,有的也是自相殘殺直到滅絕得一個都不剩。而這些過程才是靈魂成長的重點,而不是結果。

  記得你們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再去做執行的過程所需要的工作。若只是看著當下舒適的選擇,往往會忽略後果的嚴重性。是的,這是「遠見」的問題。
 
  已經有許多眾生談及你們眼界的狹義性了,所以我們想再多談更細節的問題,就是:「人類對生命(包括對自己)的耐心」
 
  一棵樹會花多少的時間成長?祂想長成什麼樣的姿態?當祂還是嫩芽時祂幻想著自己可以長得多茁壯,但祂也需要意識到,祂腳下的土地養分是否足夠支持祂成長。如果是在沙漠裡,這棵樹長得起來嗎?也許有際遇剛好是雨季,也許剛好祂在岩縫的陰涼處,也許很多個機會,祂可以長大。而祂終究會發現岩縫太小,雨水太少,祂又不能離開,祂能做什麼?祂只有一條路就是:深深地紮根,更深入土壤,尋找水脈隱藏之處。誰都不知道水脈在哪裡,祂只能賭一把,只有在把根伸展之後,祂可以判斷那兒也許有更多水,至少這是一個活命的機會。
 

  我現在說的,是你們的人生。

  當你們還年輕、還是個學生,還和父母爭執著晚上是否能夠放寬門禁的時間,你們是尚在岩縫中的小樹芽。你們還不知道外界的環境是什麼樣的狀況,但你們之中的某些人也不一定從小能夠受到完整的善待,有的種子只能埋在沙塵中被陽光曝曬著,無助地等待甘霖降臨。

  地球是嚴苛的環境,現在能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我們都要說,你真的辛苦了。


  每個人都在努力地用自己的方式求生存,無論是壓低姿態到失去所有尊嚴,或者是必須武裝著咄咄逼退每個威脅者,或者抽出自己的感知像具人偶聽話順從地照辦每件事、忽視內在的需求,或者很難得的,你就剛好是那位稍微可以做自己,但其實也不確定自己想做什麼的迷惘者,你還沒有失去太多你的本質,至少你還能微笑,你還可以想像未來的美好。
 

  地球的環境會讓許多樹芽無所不用其計地生存,像是成為寄生樹種勒死另一種高大的灌木,或者根部分泌一些毒素讓其他樹種無法在此紮根。這時候你聽了又會慶幸自己真的不是一棵樹,至少你可以逃走,你還可以去別的地方生存。
 
  我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不僅僅是人類,很多的植物、動物、昆蟲,甚至細菌,都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努力求生。有些地方的樣貌是千年來同樣的生態,有些地方則是近代突然受到嚴重的人為汙染,像是石油開發、工廠傾倒的廢棄物,河流滿溢的化學成分,季風挾帶各種霾害跨國界地傳播……祂們正面對史無前例的挑戰,祂們的載體DNA不一定能夠從基因庫找出可適應的應對方式,祂們之中有大量的細胞變異、癌症或腫瘤,都是被污染觸發的。
 
  地球正在面臨巨大的生態浩劫,而這份浩劫也遠遠地超出你們科學所預料的。這些變異的細胞讓生物們無處可逃,祂們也面臨著傷口的折磨與病痛,壽命的銳減,更糟的是,祂們能夠休養的棲息地仍在被破壞中。
 

  回到人類身上。你們的細胞也正在變異中,好消息是人類體內的基因"稍微"可以應付環境污染的毒素,讓你們過敏、生病產生抗體,諸多藥廠也在運轉著致力讓你們的免疫細胞更進化,只是我們想問一句:你們覺得你們的環境汙染速度快,還是藥廠研發新藥的速度快?這還不包括刻意製作劣質藥品的廠商。
 
 目前所看到的健康,很多都是因為你們還年輕,你們的細胞可以立即地反應做出抗體,努力地應變比前一年更嚴重的空氣汙染及水源汙染,但你們身上健康的細胞,可以堅持多久?當汙染速度超越你們細胞能夠應對的速度之後?
 

  無論地球未來會呈現什麼樣的狀況,人類會存續多久時間,我們都希望你們知道:環境汙染造成的毒素,是一旦接觸了之後就潛伏在你體內一輩子的,甚至會進入基因內成為你們下一代必須面對的病痛。

  只要成為人類就要有這個覺悟。你們必須要意識到,基因潔淨科技會是未來非常重要的關鍵,否則就算此時此刻地球全部停止汙染工程,但汙染仍舊存在,深深地影響你們每一位、每一天的飲食及呼吸,和未來的每一日、下一代的健康問題。
 
  可惜就我們所知,基因潔淨科技還從未被意識到。你們最多只是在製藥、準備武器面對自己製造出來的敵人,忽略早已潛伏在體內的那些有毒因子。甚至給自己抹上更多具毒素的污染加工產品。(劣質乳液、化妝品、生活盥洗用品等)


  我們提醒你們這件事,是因為應該要有誰去做這件事情了,這份工程需要很大的技術及專業,你們目前的文明應該已經準備好來籌發這部分的科技,不然再晚,就來不及了。當汙染超標到一種限度,所有的基因都不能再適應這個環境。你們需要和時間競賽,但如果可以的話,盡力阻止更多的汙染(跨國界的幫助都算),都能替你們爭取到時間。


  根需要深得夠深、感知得更敏銳,去探查活命的水脈藏在何處。而不僅僅只是往上生長嚮往著進化而已。心要往內看、往更細緻的部分,去感知水源的方向。保持耐心。

  答案就在你們裡面,祝你們順利。


2 則留言:

  1. 目前還未將星界文看完,發現部分內容是外星人在別的外星人耳中也是「不真實的」,所以在某些星際宇宙區,地球應該也可能會被當作不存在吧!或是說誤解很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資訊不對稱的關係....

      我花了很多年才找到這裡(我一出生就再用電腦找真相了XD)

      (我一開始也不太相信靈通能力 但我相信鬼存在 但找不到一個人可以詮釋全貌)
      (然後我一開始的方向是從物質面尋求解決方案..直到我找到光明會內幕消息的文章)


      資訊導致認知上會產生問題

      而真正的事實跟智慧 需要一段時間 才能浮出水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