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能量流淌、匯集



   今天本來懶了不太想畫圖,但看時間還夠就來畫了。依然不知道是樓上的誰在帶領,感覺起來挺正派的就隨意了,Mulo反而在過程中跑來我身邊順便東摸摸西摸摸的維修(?)
 
  然後畫完時好驚艷,超級漂亮的!!!我會想印成藝術布幔欸!
 
  而且感覺好柔和,小湛問樓上的為啥不讓我給Mulo帶著畫,祂們瞥了Mulo一眼說:"祂總是喜歡設定驚險刺激的,小朋友應該好好愛護呀~~"
 
  喔噢噢噢♡我愛祢們喔!(大抱)
 
  雖然稍早前我還在拿翹、故意惹祂們生氣多吃甜食,還被祂們用力捏臉,我又嫌棄祂們和小朋友計較,然後有位就氣炸毛了這樣XDD(說什麼:自己認為自己是小朋友就更應該安分點呀笨蛋!別和妳爸一樣犯蠢!!)
 
  好啦,我好像也是有那麼點M屬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