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貓的愛

  和安烈爾蹭蹭可以感覺到祂滿出來的愛,以及和團隊的大家蹭,都可以感受到好多的呵護。只是去蹭貓,貓的感覺就不甘心給蹭給抱,是知道牠也愛我啦,但就沒有靈界的大家表現出的直接。
 
  後來我忍不住問團隊 :

  "祢們誰可以模擬一下杜可對我的愛有多少?讓我三八感受一下啦,不過我說真的能模擬別人的愛嗎?讓愛伸縮自如有彈性?"

  
  團隊互看一眼回:"伸縮自如?你當我們西索啊!"



  我哭笑不得:"你們漫畫看太多了啦!我的重點在模擬啦!"

  Mulo從書桌探過來說:"還好啦那技術,很簡單的,只是大家都忙不好抽空。"

  "好啦,我來我來。"某指導靈好心的說,並要我專心感受一下,祂幫忙傳達杜可貓的愛過來。

  嗯,是滿滿的母愛啊......

  和安烈爾那種戀愛的激情完全不同,真的是溫情守護的母愛啊……只是最後怎麼有一種:"愛我就給罐罐!"的要求?

   
  然後有人問我,為何和貓互動之後,貓會突然咬一口?不是很用力的,就是輕咬。恩,依照我和杜可的相處大概知道,就是太愛你了會想吃了你(?)的一種佔有表態吧。好像一些男女朋友之間也會互咬(好像女生咬男生居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