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靈界人蛇集團

  我發現我在靈界好像還是少根筋,容易跟陌生人走這樣。但有時候真的很難預防嘛。有一回記得是親戚(應該是靈界親友)叫我去祂家拿些東西,順便和我交代事情,那是一名很漂亮的大姊姊,後來東西拿了我應該回家,但我就是突然想到,手邊有封信要寄,所以我就GOOGLE地圖(類似的自動導航)告訴我最近的郵局在哪裡。於是我朝郵局的方向過去,但沒想到岔路太多,好像拐錯彎了,我抓抓頭想走回大路,但發現路不見了。我自認方向感不錯,那就繼續前進,只要前面有岔路,那我再照反方向走便會回到最初的路上,沒必要繼續查導航。
 
  此時發現前面有很多人列隊走,我過去想問路,有個整頓隊伍的大哥帶著墨鏡(某種神祕隱藏身分的東西)對我說:"等等,妳排進去,我稍後回答妳問題。"我居然就乖乖地照辦了,也只是排隊嘛,我探頭找著岔路,沒料到突然間我們居然搭上貨運用的有柵欄的電梯,我愣一下想走出來,那位大哥又過來攔住我說:"要上樓了,妳這樣半途下去會很危險會摔到。有事等一下再講。"
 
  好吧,安全優先,我不安地繼續等待著。這電梯不是直線上樓,很奇妙地是,是以螺旋狀地繞著國宅似地慢慢爬坡上去,偶爾開門放人出路,但又很快關上,一直到頂樓把我們都趕下去,電梯內的大家都板著臉臭臭的我也不想請教,而這間客廳貌似是個橋上的廊道(?),看起來很像住家違建改造的工廠之類的。我很確信我不該出現在這裡,我再度拉住大哥說:"我要找郵局,我要寄信之後再回家,請祢讓我回底下的樓層。"
 
  大哥狐疑地瞄了我一眼,好像這才發現到,整個室內只有我是小孩(在宇宙中我就是個嫩咖啊)。祂感覺很油條,想隨便應付我叫我也去排隊,我就是不要,我只要搭電梯下去,搞得排隊的人們都很好奇地探頭探腦。隨之我拿起我的平板電腦要找導航,卻發現電腦當了?不僅僅只是收訊不良,是整個介面都變了。我才恍然大悟到,剛才的電梯可能在持續地調整我們的頻道,而我在一樓的身形看起來像一般靈魂,但經過壓縮,我還是小朋友的狀況就曝露出來了。
 
  我沒辦法使用我的電腦覺得很懊惱,大哥還笑我笨笨連開機都不會,最後祂說,好啦,妳看起來真的是意外跑來的,也不在名單上(拿出單子比對),說,會把我送回樓下,還補上一句話:"下次再看到妳,就不會放過了喔。"
 
  因為大哥的態度很輕鬆又輕浮,我也沒想太多,而祂也照承諾地陪我搭電梯到一樓,再和我揮揮手告別,祂還提醒我"千萬別和別人提到我。"。當我走一小段路再回頭,那棟大樓居然消失了,而我的電腦也會開了。我上樓是大白天,下樓卻是大半夜(宇宙每個區域都有自己的工作時辰,而我的頭腦解讀成日夜的差別),我很確定郵局已經關了,只好直接導航回家。
 
  當我回家後看到安烈爾已經在書桌前等我了,我照慣例地撲抱蹭蹭後,祂關心地問我去哪裡了?剛才電話打不通(電腦就是我的電話),祂差點要出來找我了。
 
  我說稍早前有個長老介紹的親友請我去喝茶聊天,然後送了我一對耳環飾品(拿出來),但是因為太漂亮了,我覺得不適合我的頻道,戴了好像會痛痛(光太強),我就想送給安烈爾,祂戴起來一定很棒。我還強調,我沒戴過,是全新的喔!
 
  安烈爾拿起耳環墜子端詳一會兒,好像在思考啥,另一手瞬間編織出一模一樣同樣的墜子,笑著將祂複製的那款遞給我說:"妳那麼喜歡,那我就送妳我做的好了。不過這個的製作人,感覺好熟悉呀,是誰呢......",邊說著,安烈爾就戴上耳環,而我當然也很開心地戴上祂製作的那付。
 
  當安烈爾戴上去的時候,那耳環突然發出漂亮姊姊的大喊:"安烈爾你這麼笨弟弟!!我還想說祢怎麼都不接我電話呢!太壞了忙起來都不認我了!太傷心了!我只好拜託湛湛拿新的電話送給祢,其實我是想說,我請她代傳我的話給祢就好,她講的話祢一定會聽。但她還是選擇直接送祢!真是的,果然她很愛祢呀!(以下省略更多的生活嘮叨)"
 
  安烈爾一臉魔音穿腦地皺眉,趕緊把音量關小,很敷衍地翻白眼恩恩哼哼幾句,我詫異地說:"原來那是祢姐姐啊!"
 
  安烈爾挺無奈地聽祂姊姊的嘮叨,繼續抱著我問:"可是妳去祂那裏路程應該很短,祂也忙,不會留妳太久的。妳剛才還去了哪裡?"祂檢查我四周經過的空間能量,好像察覺了什麼,臉有點沉。
 
  於是我把剛才遇到那奇怪大哥的事情告訴祂,雖然那大哥說不要告訴任何人,但我又不是自願上電梯的,更像是半哄半騙的,害我浪費這麼多時間......我雞哩瓜啦地講完,安烈爾沉思一會兒(應該是調那名大哥的資料),隨之嘆道:"湛湛,妳以後要小心,這個傢伙很危險。用地球的方式來講就是人蛇集團,會用高價的酬勞將眾生使用不合法的管道轉到別的境界去。還好妳沒事,祂們通常沒這麼好講話。"
 
  安烈爾很快地就將此事告訴祂姐姐,並有點責怪祂姐姐沒有盡好保護我的責任。我很傻眼聽到宇宙中也會有人蛇集團,不過漂亮姐姐下一秒就衝來,趕緊抱住我說:"天哪,我真的沒料到會發生此事,是我疏忽了!!安烈爾,祢都沒提醒她宇宙中還是有不懷好意的眾生存在嗎?"(開始用力搓揉安烈爾的臉!天哪果然是姐姐,根本沒有誰敢搓祂的說!安烈爾就真的是弟弟臉無奈地給搓。)
 
  "別罵祂,我是認得回家的路,只是我半途要寄信卻走錯了......"我趕緊打圓場。
 
  家裡的長老聽我們吵吵鬧鬧的,過來瞭解一下前因後果。祂們嘆氣說:"我們有給湛湛裝了追蹤器啦,剛才有察覺到她跑到不應該去的空間夾縫,然後有發訊息警告對方,祂才願意把湛湛放回來吧。我們是不太想幫小朋友收拾殘局,偶爾讓她體驗一些事情也好。不過安烈爾祢如果很擔心的話,祢自己也裝一份追蹤器,免得祢找不到她太緊張又來找我們算帳。"
 
  我還真不知道我屁股上有裝追蹤器欸=_=”,安烈爾一聽,也覺得祂自己應該裝一份保障才好。我是不介意啦。後來我居然收到那大哥的隱密私訊,那大哥哀號說:"請妳別說了妳還是說了,不過我說妳的背景也太大了,是要搞死我連生意都做不下去呀?"
 
  可是因為我看到這封信,剛好安烈爾在旁邊,安就嘟嘴說:"別和祂互動好不好?妳要多保護自己一下。"
 
  我記得長老不太會管這宇宙的事情,我驚訝地問安烈爾:"祢有特別做什麼?祂感覺有點衰小?"
 
  安烈爾勉強透露:"只是請人去查個水表(類似的事情),表示有我這號人物在,也沒動祂幾根毛。別誤會,祂平常就有做很多偷渡生意,我們都只是不點破,全讓更高層次地安排祂與相關的眾生進行相關的課題安排。我們沒管不代表不知道。但祂差點擄走妳,我還是得提醒祂以後別又在路上隨機擄人,居然還威脅妳說「下次再看到妳,就不會放過了。」就真的是挑釁與欠揍了,我只好出面警告。"
 
  唉呀這真的是XD”
 
  好啦,我下次如果要寄信,還是乖乖在地球上寄信就好,星際宇宙真的太容易迷路了,那些能量我也不夠熟悉呀......
 
 
  後來我回想起來,那個螺旋電梯與大哥我更久前就見過了!!!

  是好幾年前(祂們說我能量也變很多,大哥認不出來),我也沒開始在靈界辦案,頂多就進修到處上課,後來也不知怎麼地被趕到電梯內,但到了頂樓後那個大哥說我太嫩太小沒有誰要,請我滾回家,把我送到一樓去了。
 
  連兩次遇到同樣的人口販子也太誇張了吧?!
 
  結果Mulo出面舉手(果然),不好意思地說,之前就察覺到這人口販子很喜歡在地球外邊招攬生意,騙那些剛來或準備要離開的靈魂去別的境界,收了費用讓想去美國的送到墨西哥,就算大家上當了想回頭找集團算帳都找不到了,M就想讓我潛進去找對方的巢穴在哪裡,當時M就已經留下資料,想等時機再一次捕獲,但沒想到,我居然莫名其妙地自己再次被抓到,然後讓安烈爾介入,雖然沒抄對方巢穴,但也夠嚇死祂們了......
 
  後來我很無言地問祂們說,這算是更高層次的安排嗎?
 
  團隊也苦笑說,是呀。通常祂們也摸不透更高層次的想法,只能盡量好自為之了。
 
  唉,真的是不管到哪個世界,還是要保持謹慎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