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滅火抽真空

  總之好像是因為各種關係,小湛這兒(人身)變得很像充電插座似的,三不五時會有地球或外星的公務人員(不是隨便的路人都是有報備的)過來順便充電一下。這個充電充的是無關我的能量,有點像是靠在熱水器旁邊順便取暖收集熱能的概念XD 所以我也不會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繼續忙自己的事。
 
  那如果祂們待在我旁邊充電時,我剛好在看網頁,祂們也會順便看新聞(讀能量)或者讀取我個人的感受。當然祂們都驚奇居多,而我就會聊起來解釋人類的觀點如何。
 
  像剛才,小湛看到消防員記錄自己一天的救火辛勞、用水柱噴水、試圖進入火舌與濃煙密布的房間內,似乎都可以感覺到那股灼熱的熱氣讓他只得緩緩前進。我覺得欽佩與同情時,旁邊的外星朋友詫異地插嘴:"他幹嘛那麼辛苦?用水噴很慢欸,用真空抽一下不就可以讓火熄滅了嗎?"
 
  我征了一會兒,看看著一臉迷惑的小外星臉,只好說:"依照人類的技術還沒辦法大範圍的抽真空。還有如果裡面有人呢?總是要救人呀。"
 
  "我們知道呀,但你們製造的貨車不是很大嗎?只要拿XXX罩子覆蓋前後出口,針對固定範圍做OOO空間密度壓縮,立刻可以依據現場知道傷患在哪裡,隨即針對傷者用XOX的粒子覆蓋並在底下傳輸空氣,再蓋上一層氮氣,大家就可以進去救人了!"
  
  然後祂們就丟給我一張,飛碟停在別人家陽台瞬間抽真空的模樣(好像吸塵器)
 
  而我只好解釋地球目前的技術TwT",沒這麼簡單。還是以靠噴水居多。
 
  "可是水好珍貴,宇宙中的水也好少,水拿來滅火真的好浪費......"祂們依舊大嘆著。"人類好落後喔。"
 
  唉= =",沒辦法呀。
 
  我們的社會結構還需要很多學習才行。

2 則留言:

  1. 為什麼他們的科技這麼高 但是補充能源的手段這麼奇怪

    回覆刪除
  2. 小湛可以分享這些知識給相關人員嗎?是說LED等等科技,也是直接向外星人學的。還是說,這樣某些人就會活下來,損失減少,就會影響到早就安排好的業力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