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修改線路



剛開始畫沒多久,就覺得今天的筆觸很特別,隨之和很久不見的乾媽小聊一番,談到去年給我的測驗呀等等,其實我都無所謂了啦(聳肩),後來就愛的抱抱,再談些有的沒有。快畫完時瞟一眼Mulo,欸?這傢伙居然被好幾位高靈架著狂扭動,那帶領我畫圖的是?
 
  潛意識Azure也是一臉茫然回看小湛說:"啊就,仙佛導師席德爾把能量線丟給我,我就照抄......"
  
  啊啊啊,怎麼到最後才發現不是Mulo帶領我呀?連帶領者都不知道,我會不會被賣掉??我慌張地趕緊回來檢視圖,看起來......好像也還好?就很中規中矩的,表面上看不出有啥伏筆的......
 
  後來圖畫完,Mulo趕緊跑到我身邊看看成品,鬆了口氣拍胸說:"喔,我好怕祂們給妳改太多東西。"
 
  "是什麼東西?安烈爾?"我回頭對上安,安只是有深意地笑:"總比Mulo安排給妳的好多了,沒那麼刺激發展。"
 
  "什麼比我弄得好呀!"Mulo抗議。安烈爾哈哈大笑。
 
  小湛則是頭上充滿問號 = = 聽不懂啦。至少看起來算是好事吧?
 
  而且有種美少女戰士要變身的感覺?(汗)太繽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