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背後說閒話的假朋友

  睡覺夢到背後說過我壞話的人,我走上去以自己都驚訝的和顏悅色說:這兩年內我聽聞你傳來的對我很多不好的評價,我想和你確認真有其事嗎?

  對方保持沈默後開始轉移話題,我感覺Mulo有點憂慮提醒我要小心。而我稍微順著話題又繞回來質問,這個人就像變身似的突然尖叫大哭,作勢要推我還大喊你去死啦!

  因為有心理準備了所以我閃開還順便絆倒他,他就一路哭著跑掉。


  可是,欸,你說我壞話欸到處傳有的沒的,還虧我幫你找老師當面解牌做深層覺察的,幫忙這麼多換來的卻是各種說我虛偽的話,我就不懂了,自己講的話,自己都無法負責的嗎?

  後來醒了讓我心情也挺差的,因為對方不認帳事情也像是沒解決的樣子,好像還會激怒他繼續亂講,可是我才是受害者欸,我還需要忍下去嗎?

  我找對方的團隊談,與我的團隊一起開會,對方的團隊提及那個人還是很敬仰我也包含羨慕,但我沒有很明顯的看中他所以由愛生恨……但他也無法接納自己的矛盾與衝突,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全怪到我頭上。

  我真的想吐血,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啊幹,然後咧?現實中我繼續裝不知道隱忍下去?我受害者忍兩年還不夠?這不對吧?我還替他著想覺得他的情緒無法負荷?

  啊岔題一下,夢中他的樣貌好詭異有點半人半動物的,頭顱的形狀有點扭曲,但我可以確定是他本人==,就是精神不太穩定那種感覺。

  後來,哎,雙方團隊都同意我比較成熟啦,就不要太計較,但至少告訴他的老師這件事情管束一下他的言行,老師也不會透露我的身份(他自己講太多人壞話了),讓他保有一絲最後的顏面可以裝正常人生活。

  好吧,就這樣了= =

  我還在替他著想咧,都想吐嘈自己了。

  反正他說人壞話四處傳不實謠言與推測,世間的因果會好好照顧他的==這樣想就消氣了些。


















  不過我還是想說:

好想掐住他用力的甩來甩去啊啊啊啊啊!!!!!說話都不必負責的哦幹機掰人!!!!!(發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