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小湛的作品與能量問題

0507


  朋友問我,畫這種圖都得倚賴祂們才畫得出來嗎?我聽了有點驚訝,不過想想我好像也是沒談過我作畫過程的更細節感受。
 
  不如說,祂們提醒我要畫圖這回事更像是長輩對你說:「嘿小朋友,我們把包裹送到家門口了,記得去簽收呀!」
 
  可是我好懶啊囧,小湛我其實挺安逸的,非得祂們三催四請甚至拍腦袋,我才會不太甘願地爬起來畫圖。所以很多圖畫完我的感想都嘛是「喔我終於畫完(簽收)了,我可以出去玩了!」的歡呼。因為能量簽收完了就是交給團隊去安排我的進修與資源運用,我懶得去管那些帳目細節,平常上班還不夠累啦?(躺在沙發上懶得動的狀態)
  
  而我會挺乖的畫圖....也是要看狀況啦(目遠),有時候我還得和長老們打架一番才會來畫圖。沒辦法呀,祂們又沒辦法用任何物理招數擋開,洗澡上廁所都跟緊緊地唸不停,我最怕被唸了="=,連我多吃甜食都會被祂們嫌棄,知道祂們是好意啦,只是隨時都和一大群媽媽們相處也挺累心的......
 
  我也不太能理解為啥要很高頻的能量這種想法。我很被動,祂們要給我才會簽收,沒有給的打算,我也樂得去抹抹塗塗畫別的東西,我腦中太多構想可以抒發了,或者出去運動找朋友吃飯一整天。更別說我好多本書單沒看。
 
  因為我比較獨立吧,我不想被施捨(送能量),拜託我自己內在一堆內在課體就跑不完了,應付三不五時就跳出來的傷痛就夠飽沒空了,我想要什麼東西我會自己去上班打工兼差多賺點再去買,我覺得我能應付自己的人生,不過我也喜歡與祂們親親抱抱享受一下幸福的感覺,倒是沒想撈祂們什麼能量油水。不管是誰送的禮物,也要祂們發出真心地送才有意義不是嗎?
 
  只是畢竟會看到能量吧,看多了就會挑:我喜歡這個,我不喜歡那個,偏偏有很多能量補品真的不好吃,就像高蛋白無味的發光濃稠補品......身為吃貨嘗了一口就覺得噁心擺一邊,還會被祂們抓著硬灌Orz 說傷痛太多,一定要補一下,超可怕的......就算嘔出來都被迫吞回去,我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可憐,都長這麼大了還要被灌食Orz
 
  好啦撇開很多牢騷,畫圖的過程中,不管是Mulo或席德爾或別的高靈帶領畫圖,畢竟拿筆的人是我,我都會邊畫圖邊往上(宇宙)、往下(心底)對焦。每一筆都會確定能量順利地被內在接受到了,就是感覺很穩定、線拋下來就抓牢捆住的感受,不會再動搖了。只是我偶爾會忍不住發言:"啊這個顏色好醜喔,祢們確定?拜託審美觀加強一下好嗎?我都看不下去了欸......"
 
  身為職業設計師,人家的眼睛就是忍不住會挑嘛,可是內在對能量也會挑,就是內在與眼睛都希望送來的東西可以接受,若真的逼不得已得選其一,好吧就選能量好的那個了。畢竟醜的東西我可以閉上眼裝作沒看到,能量吃壞了會拉肚子不舒服好幾天,只是這樣的理由罷了......
 
  小湛個人身為人類的部分,還是比較介意眼睛看起來的畫面和不和諧,有沒有美感。能量其次啦。我當然不會送給別人爛東西,只是我不想談太多效用,免得偏離主題。請喜歡我的作品與我這個人就好。我比較喜歡人對人心意的純粹感,而不是因為我有什麼東西你們才來接近我,這很傷心QQ
  
  與其談能量加持,我更注重"心意"的正直與否。我們都需要好好回來生活,注重個人品格與良善的重要性,而不是求能量幫助。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要擋都擋不住。
 
  畫圖也只是記錄當天的該該與成果,最後都免費分享出來,喜歡的人可以右鍵收藏,只要別有商業利益販售的部分(盜圖販賣)。好歹那也是我的心血與心意,尊重一下創作者嘛。
 
  而作品集的部分,我也是希望大家接受我的創作而不是能量這東西,可以把自己喜歡的作品做成周邊我也很開心XD
 
 若真想談能量效用的話嘛,你感覺對了、喜歡就好了,看了就開心,就是好能量不是嗎?
 
  大概就是這樣囉。
  
  然後今天畫的這張也太夢幻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