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阿無爸爸

  最近突然很想黏阿無,也許祂很有爸爸的味道(?)讓我想蹭蹭,給阿無拍拍腦袋摸一下我都覺得很開心又蹦跳。然後也感覺到阿無最近的存在感比較強烈(關注感),團隊是說,因為我整個月到處找鋼筆紙一直撞牆很心灰意冷Orz 然後有點消極的能量祂也很關心希望我振作。另一方面也是祂稍微不忙了可以多注意我。嗚嗚嗚嗚,謝謝祢!被疼疼的感覺好棒!
 
  總之鋼筆用紙無論國內國外製的,都有好多業界陰暗面,就不講了,反正很多的被壟斷,不屑和小咖創作者合作,覺得真的是......感覺超差。但幸好!透過業務朋友終於幫我撈到一家廠商願意少量分紙給我,我要哭了QQ,之後還要和印刷廠測試一下彩色印刷的效果,畢竟鋼筆用紙很少會弄彩色印刷的。我要印過親自寫過看效果再下定論。
 
  因為被阿無摸頭很開心,我也滾一圈到處和團隊討摸,最後我和席德爾說:"嘿,席德爾。"祂說"幹嘛,難得你還記得我喔。"且準備讓我抱,但是我卻是托臉說:
 
  "我只是要告訴祢,我還記得上次被祢踢屁股踹下懸崖那回事喔 ♥"
 
  祂安靜一會兒說:"也太會記仇了妳。"
 
  對呀我就是小心眼XDDDD 反正我也只是記著不會怎樣。但因為給阿無摸頭真的好開心,我再次抱了全家上下,再看向席德爾說:"我會永遠記住祢踢過我的屁股。"
 
  祂就受不了地喊說:"再講我就再踢喔!!"
 
  呵呵,快閃ww



我挺喜歡坐在床上做事情,算各種筆記本尺寸與打洞的間隔和書寫的手感之類的,
邊和提供紙的老闆談需要的量等等,還有貓很療癒的攤開肚皮引誘人去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