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半途接手畫圖

0508


最近生活過得有點充實,又有好多個前世跳出來讓我哭得一把涕淚,然後感謝朋友的支援讓我心中的緊繃舒坦許多。
 
  同時也在進行各家印刷廠與產品的報價定價等規劃,要開始著手準備販售活動的商品介紹和創作理念等等的文宣及網站的設定。
 
  星界文又回到常軌,保持書寫速度送出一篇,可以同時做這麼多事情其實也挺開心的(真是工作狂)。
 
  這些天連續下來的圖,很有趣,像是光球從天上漸進式地掉下來,越來越穩定。這張其實畫到一半有點不適,帶領的Mulo有點心疼地抱著小湛說,好吧,今天不給妳塞太多,我們這樣就好......
 
  然後電腦軟體就當了。
 
  就當了。就當了。就當了。
  
  我和Mulo默默地互看一眼。每次發生這種事情都有幕後。

  然後我有點哀傷,本來快畫好了欸,還要繼續喔。
 
  重新打開居然是停在好幾個步驟前,樓上很快的(語氣開心)的插嘴說:"唉呀不能用xxx方式帶入,我們來啦,Mulo祢閃邊去,小朋友不是這樣照顧的。"一瞬間Mulo就被六名肌肉天使綁到一旁,然後上面催促小湛說:"別理妳那個傻哥哥,我們來教妳更適當的用法。"
 
  隨之畫下去後,我發現感到不舒服的似乎是Mulo,樓上笑說:"總有誰要承擔那個不適應嘛......祂比較強壯,祂來。妳繼續畫。"
 
  我只能無限憐憫地邊畫邊看好像快吐出來的Mulo,還好到後面祂的臉色好轉,似乎度過危險的關卡了(?),總之這張顏色突然間大變身地繽紛豐富,當圖畫完、肌肉天使放開Mulo之後,Mulo過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檢視這張圖的結構,然後嘖嘖嘖地點頭說:"喔~~喔~~"(斜眼上瞟,似乎看到啥陰謀似的),而樓上笑得很開心這樣。
 
  而我突然發現這次半途接手的眾生很陌生,我問祂們是誰?祂們笑說:"講出來妳會怕喔!"
 
  我說祢們就講啊,給我聽聽看嘛~然後用力蹭塞乃一下。祂們龍心大悅就講了,而我則一臉呆,祂們似乎挺意外的問我怎麼不會怕,我回:"就那個......可能我認識靈界太淺了,只要超過一定程度的理解,好像就是那樣了。也沒什麼好怕不怕的。"

  (大概是超過一千萬後,一兆和一億都遙遠地不是我這種人可以賺到的數字的那種麻痺感)
 
  祂們聽了有點失望,只是當我回頭看Mulo,看到Mulo跪在角落瑟瑟發抖,祂忍不住抬頭嚷:"祢們這種層次的眾生過來湊一腳幹嘛呀!很無聊欸!"
 
  祂們就挺開心至少有某M可以玩,戳戳Mulo說:"我們就無聊嘛,讓我們湊一下嘛,祢們兩個小朋友這麼有趣又可愛~" 

  (Mulo炸毛:不要摸啦,走開!!)
  (上面開始拿逗貓棒玩Mulo)
 
  算惹,=_=,反正不管哪種層次的祂們對我而言都感覺差不多啦,就像老闆賺再多錢我的薪水也是固定的數字,上面的程度與我的部分是兩回事......只要別塞作業給我都是很棒的大人XD

 
 (Mulo的表現很像是被激怒但是不敢伸爪爪的貓,只會跳啊跳的怒吼與虛張聲勢)
 (也許祂壓力太大了,我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