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附身的感受:風與紗網、玻璃

  偶爾看到被附身不自覺的文章,我都會好奇地端詳自己內在,然後問團隊:"有可能祂們會偷偷地溜過來附我身嗎?平常我神經這麼大條的說。"
 
  工作中的團隊則露出難以置信、像是聽到大象飛到天空去的樣子,回我說:"不。沒有誰敢來惹妳,祂們還不想死。"
  
  好吧=3=

  可是我真的有點好奇附身後人身體的反應。難道身體不會排斥嗎?難道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還要被人提醒才會發現被附身了?(好奇寶寶)
 
  團隊則煩惱地打量我說:"一般人很難察覺,因為他們的能量場偏弱。可是妳不一樣,這幾年下來妳已經把底子打好了,這就像是,風(眾生)可以輕易穿透紗網(一般人),妳則像玻璃一樣,祂們若想佔據妳就要先在妳身上開洞,妳一定會很不舒服或者很痛,以及....."
 
  光想到那畫面我就皺眉,摸著雞皮疙瘩說:"好噁心,我一定會先下手揍死對方。"(擰毛巾動作)
 
  團隊點頭:"對,所以我們還是別找可憐的倒楣鬼讓妳嘗試。(合十)"




  後來有網友和我分享他被附身的經驗。他說就是突然一陣冷,冷到穿透到身體內的哆嗦,感覺好像生病了,整個人都變得遲緩恍惚。當晚就做很多惡夢。

  這樣講來,好像能量較低的眾生就真的是"風"那種穿透感呀......而我又隨之想起,有人說過,被神明附身會全身發熱的。

  我也沒有被神明附身過,我也不想出借身體給任何眾生="=,但我有一次印象很深刻的經驗是,我到台中找氣功老師聊天分享我看到的一些靈界現象及體悟,老師聽得都感動得哭了。後來講完我先離開,我突然覺得背後好熱~~好熱喔!好像那種冬天的大暖爐緊緊靠近你的熱!(當時是夏天啊囧)

  而我直覺上是,老師很感謝我的分享,請她的觀音送給我祝福,因為我眼角也看到老師那兒的觀音微笑地飄過去XD
 

  之後我也和團隊討論被神明附身的那種熱、被加持的熱從那兒來的?團隊就解釋說,靈魂通常都很大很大的,修練到一種程度的精靈(神明)能量也很大的。當祂們需要靠人類做一些事情時,就得把自己的質量濃縮(壓縮)到與人可以頻率互通的程度,壓縮的過程就會產生熱(其實還蠻物理原理的),就當作要穿鞋子一樣,腳板需要改變一下角度套入鞋子內,那乩童就是鞋子,讓神靈可以穿著(人的身體)來辦事。而我感受到的熱,就是背後感受到那位菩薩送來的禮物。
 
  但畢竟,附身就是出借身體啦,再好的東西借多次總是會有翻爛的傾向,可以的話感激祂們的好意加持就好,身體畢竟是自己的,如果祂們需要就請祂們自己去投胎拿專屬的,別和人類搶了。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小小好奇,之前有文章提到高等的魔可以偽裝成神佛,那高等的魔再偽裝成神佛接近時,會不會也有熱熱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