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小搗蛋鬼



總之又來到一個里程碑這樣QwQ",總算畫完了。
 
  畫到中途本來帶領我的Mulo突然咳了幾聲,抓起棉被和枕頭對我說:"接下來的能量我不會搞,太高階了,換樓上的帶妳,我去旁邊睡覺一起調整這樣。"
 
  咦居然 =口="
 
  我目送Mulo去旁邊躺之後,樓上祂們就很順地接過能量繼續整理,然後要我配合一些東西,但可能真的有挖到傷痛,覺得內在一直縮,好怕痛,祂們便一直鼓勵著(拍拍手呼喚躲在沙發下的小狗)叫我出來,那我覺得自己躲著也不是辦法,我其實也想出來,但反射動作不太好控制。
 
  於是小湛我跟著出點子說:"可以拿好吃的出來嗎?"
 
  祂們安靜一會兒,苦笑說:"這到底算不算好方法啊?"接著真的有誰去拿吃的來我眼前逗弄,果然我體內的吃貨魂超越傷痛(得意),便願意出來迎接療傷的能量。
 
  不過吃完了我又想躲了,真是煩惱呀。小湛覺得大概是心底深處的安全不太夠,就說:"我要抱抱~~"
 

  "好喔好喔,給抱抱。"一位母愛大發的高靈疼惜地秀秀我,但後面也有一位冷靜地提醒:"別太寵了,畢竟是Mulo的孩子,小心拿翹。"
 
  嘖嘖,真是諜對諜似的。我做個鬼臉後繼續享受抱抱的滿足感。但抱一下之後我又好想跑掉,大概是傷痛的慣性真想躲起來,又會被拖回來繼續要求一起整理能量,我只能扭來扭去表示抗議。(祂們就努力地看顧我免得我又分心或跑掉)
 
  總之在大家的又抱又哄又勸又餵食物的狀況下,圖畫終於來到可以收尾的階段,而我顯然也有足夠的安全感可以在祂們身上爬來爬去親親抹口水(欸),最後還被捏臉說:
 
  "看看妳這個小搗蛋鬼~搗蛋鬼(拉長音)~和妳爸一個樣~~好啦,加油,快結束了!"
 
  這時候Mulo也醒了,過來檢查說:"喔不錯嘛,看起來解決不少問題了。"(順便來把孩子領回家)
 
  樓上祂們在收尾後逐一散去,幾位還腰酸背痛的說:"祢家孩子太皮了,有這樣的傷痛還能皮成這樣,真難想像你們完全復原後會給我們搗多大的亂子。"
 
  Mulo和我都笑得很開心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