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最喜歡


  看到安烈爾害羞地滾動我也好開心喔!!!(撲抱)



  隨之想起一件事。 
 
  我還記得和安烈爾交往時,我身邊的大家(靈界朋友)的感想都是敬畏地稱讚:"哇,妳好有勇氣喔,不怕作業會寫更多嗎??是管理職欸,感覺會作業寫到天荒地老呢。妳家長老送給妳的功課還不夠多嗎?"
 
  讓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反駁與解釋。我又不是瘋狂愛寫功課的人,當然更不是因為功課才愛祂的,這算是祝福還是?
 
  我以為我身邊的朋友回應算糟了,但是當我看到安烈爾與祂的朋友相處,有些金光閃閃簡直是大佛等級無法直視的眾生,則皺著眉頭對安烈爾說:"祢說真的?好難置信欸,祢臉長的這麼醜還有人愛祢,該說果然是地球人真有勇氣?好吧,好好保重這次機會,說不定這是唯一一次的戀愛了。"(語重心長地拍安烈爾肩膀)
 
  聽得我都想拿拖鞋丟過去XD" 可惡,別這樣說安烈爾啦。不過安烈爾好像一點都不介意挺開心的,我只能說,嗯,也許祂們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男生們聚在一起講話都好直白又賤啊......
 
  還好我們的感情到現在依然很穩定XD
 
  (然後靈界的審美觀與人類這兒的果然有差???好像很多眾生都不認為安烈爾帥,覺得可怕居多,也許是個性散發的氛圍這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