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拍拍心輪:建立內在的安全感

  最近好幾位網友都不約而同地來問說,覺得最近自己的本靈很忙都沒空來探望,很失落或者很憤怒等等。
 
  這部分我必須要提醒:
 
  注意你的安全感、你的情緒。這部分與別人無關,是與你的內在小孩有關。當你內在感覺不好,覺得落寞難受等等,想找本靈拍拍或找別人拍拍,都是一樣的求外道理。
 
  沒有誰有義務得撥出自己的時間照顧你,我得老實說。祂們也有自己在靈界的工作,修補很多地球上的能量破損。地球上的社會動盪、戰爭越嚴重,祂們就得更努力地加班到處忙碌支援。
  
 
  而心輪,是連接我們意識上與靈魂各種層次,包括內在小孩、本靈、或更遠大的內在、源頭、神性等等的關鍵點,我會說心輪是個電話筒。
 
  由小而大的各層次的"自己",都在各自的生活圈忙碌。跑出去工作的本靈就別介意了,謝謝祂願意關照地球,而你則負起你願意照顧自己的責任感。

 
   這陣子隨著太陽能量越來越強,越容易抖出過往的陰霾,就是排毒囉。

  用手掌輕拍胸口(心輪),安慰你的內在小孩。內在小孩是縮小的你的情緒的一部分,所有你的喜怒哀樂、失望與憤怒等等,與你有最直接關係的就是內在小孩,內在小孩是你對世俗物質生活的最明確認知。

心輪大概位置在胸線之下、心臟那一帶位置。
總之拍你驚嚇到、不自覺就會安撫的那地方就是。心輪也是靈魂能量的集中處。
輕輕拍,別用力打啦

 
  多陪伴你的內在小孩,安撫你的心輪,這才是現階段你的不滿所需要關注的部分。有時候甚至不需要講話,早晚拍拍個五分鐘,想到就拍,讓你的心輪感覺到你正在關注自己。養成這樣的習慣,一周後自然會有成效。我建議不少網友這麼做,結果都令他們大為驚喜。
  
 
  如果你的本靈/高我忙碌的沒空管你,那你就更應該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給祂看:"我很負責任顧家喔,你要多學我。"把你自己可以掌控的部分做好就行了。
 
  畢竟你們是為整體,當你習慣關照你的內在小孩,本靈自然會潛移默化地被影響到,自然就會習慣回來關照你。
 
  總有個誰先需要改變。那個角色就是你自己。
 
 
  以前我家的Mulo也是常態在外面工作,後來小湛我就自立自強多陪陪內在小孩度過很多關卡,以及靈魂團隊,別忘了祂們一直都在。後來不知不覺間Mulo也終於記得回家了,現在連書桌都搬回來了,就算閉關也在家裡。
 
  我才發現到,嘴上嚷嚷著抱怨本靈不回家根本沒用,祂們就是我們個性的延伸呀。我認真起來也是會拋家棄子的專心工作(欸),理解了這部分我也只能重頭改變自己的習慣。當我可以常態關注內在小孩的發展,Mulo也逐漸變得愛家會跑回來了。
 
  內在的感受,還是得從自己的意識上改變才行。共勉之囉。


  然後拍拍的部分,其實可以沿著胸骨往上順便按摩胸腺。對人體也不錯

  文章來源:胸腺是壽命的時鐘
作者:康乃馨養生研究中心 
  人們發現,衰老是由於人體免疫力逐漸降低導致結果。「胸腺」被喻為人的「壽命時鐘」,與人的壽命長短密切相關。這一點,已被現代科學所證實。 
  胸 腺,過去人們對它認識甚少,上世紀60年代中期才發現它在人體免疫系統中居於中樞地位。胸腺位於胸骨背側心臟水平處,是角錐形的淋巴器官。人處在胎兒期及 出生後一年內,胸腺的生長較其他臟器迅速,體積相對較大。一歲以後生長速度逐漸慢於其他臟器,到了青春期開始縮小。胸腺以身體中線為界,分為兩葉,每葉又 分為多數小葉,外包緻密的裝締組織被膜,並有纖維體人內部起支持作用。胸腺組織分為皮質和髓質兩部分,主要由淋巴細胞和網狀細胞組成。
  胸腺所分泌的胸腺素,能將骨髓淋巴干細胞「訓練」成具有殺滅病原微生物能力的T淋巴細胞,即胸腺依賴型細胞,從而賦予機體免疫功能。人體內這種T細胞越多,免疫功能就越強,就可以不生病、少生病,或感染疾病後易於治癒和康復,也就可以抗衰延壽。
  衰 老,是人體內T淋巴細胞減少的反應。在胸腺素中還有一種B淋巴細胞,又叫非胸腺依賴型細胞,它與T淋巴細胞唱反調,能抑制分泌抗體,可以擺脫T淋巴細胞的 控制,並分泌出大量自身抗體,造成自身免疫性疾病。老年人患有系統性紅斑狼瘡、慢性類風濕性關節炎以及多發性動脈炎等,多屬於自身免疫性疾病,都是出於上 述這種原因。
  胸腺內還有一種NK細胞,它專殺癌細胞。人到了老年,這種細胞的功能和數量也會相應改變,於是機體也會隨之會出現某種病變,如腫瘤等。
  胸腺 的功能衰退,就意味著人的衰老。那麼,如何才能提高T淋巴細胞、NK細胞的抗體水平呢?除調整飲食以外,運動鍛煉是最佳途徑。實驗表明,65~75歲的老 年人,每天堅持散步或慢跑30~45分鐘,其他運動可以斷續進行,並按照自身體質,酌情安排時間,大約在6~15周之後,血清中抗體水平大約可以提高 20%,從而推遲了免疫功能的老化。
  有的人存在胸腺先天性發育不全,這就會使人體免疫功能發生缺陷,各種疾病就會接踵而來,從而導致嚴重後果。 
  如今,人們正在探索胸腺的組成成分和提純技術,以期用來治療免疫缺陷症和癌症,比如從健康人的血液白細胞中提取出來低分子量的「轉移因子」,提高患者的細胞免疫功能,緩解症狀,減少感染,成為治療免疫缺陷症的極好途徑。



補充:


  有網友問:
  本靈和我的意識的關係是不是可以說,比較像父母和孩子的關係?父母和孩子長大了就會分開要各自照顧自己?
 

回答:

  本靈對人身沒有太多對小孩的概念欸,因為宇宙中大家都是大人所以祂們也不習慣人類的教法與呵護什麼的,因為自己也是大人啊幹嘛要教導?會把人身看得太成熟、太習以為常,忽略了感情上的需要。
 
  某方面也像我們自己的認知:蛤?為什麼要照顧內在小孩,他自己不會長大喔?怎麼都停留在那麼幼稚的狀態下?
 
  是一樣的道理XD 所以我們更要主動地去疼愛內在小孩,這樣本靈才會被影響,知道要愛人類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