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精怪打架比大小

  下午大雷雨時,我騎車去附近的郵局寄信和到圖書館借書。沒想到回家時附近的精靈過來哭訴說:
 
  "小湛,妳剛才不在的時候有一大群烏黑的眾生順著雨雲過來欺負我們,祂們應該是遠方吸收穢氣的精怪,都好壯,我們打不過。祂們搶走我們好多早上存下來的陽光能量嗚嗚,妳要幫我們討回來啦,那些能量收集得好辛苦呢……"
 
  居然有這回事呀?雖然有時候精靈們之間會吵吵鬧鬧的,很少真的有大打出手的機會。而且我們家附近的地頭蛇呢?祂們通常都負責管這些小朋友的居家安危。我尋找一下祂們的氣味,居然都躲起來了?好像真的很怕這群外來的,好難得祂們無法解決圈內的事。
 
  雖然我不想讓大家太依賴我,但我也想搞清楚這批外來的精怪是什麼模樣。祂們很好找,帶頭的老大超級顯眼地膨脹起來,得意地向部屬現肌肉,覺得自己超級孔武有力,喧鬧得非常高調。
 
  我有點無言地過去,戳戳那位老大問:"欸,請問一下,我想知道祢們幹嘛來……"
 
  我話還沒講完,祂居然立刻扳倒我往地上一摔。我愣了一下,也沒受傷,只是有點難以置信祂的急性子。我再次站起來說:"嘿,祢有禮貌一點……"
 
  祂轉過來,也是略訝異我居然還能爬起來,再度摔我一次。

 
  幹。
   
  我是不想動粗啦,但既然連別人的話都沒聽完就給我動手,還敢給我連摔兩下,我也火了,一站起來就按住老大的頭往地上壓,祂還來不及反抗便再被我補上一腳徹底壓制,我另一隻空著的手即刻灑網把祂的部下全部逮住,誰都不准逃!

  我大聲地嗆:"再來呀!祢剛才摔我兩次,我現在摔祢一次,祢還欠我一次,祢希望我怎麼對待祢啊!要不要用祢剛才打大家的力道加倍還呀!
  
  這位老大扭動一下,發現祂還真的動不了,結結巴巴地說:"大人,對,對不起,我不知道……"
 
  "起來,和大家道歉!"我用力地把祂們跩起來,祂們全嚇得跪著擠成一堆。
 
  "如果不夠誠心誠意的道歉,祢欠我的那拳我會加倍還祢!"我毫不客氣地說,刻意彰顯我的怒氣。
 
  祂們嚇得屁滾尿流,趕緊和稍早前欺負的精靈們道歉。直到我覺得祂們是真心後悔的,偷走的都還來了,我再叫祂們在天黑前給我把附近的氣場整理一下,天黑後就可以滾了,欠我的我就不計較。還好祂們挺乖的不敢造次,手腳快速地趕緊把工作做完閃人。





 

  而我家附近當地的地頭蛇也在祂們離開後,抹汗跑出巢穴,還和我勾肩裝熟說:"湛湛,有妳在這裡住著太好了。"
  
  "少來了,架都不敢打還要我出面咧。拜託自己多訓練一下吧。"我受不了地白眼說。這位地頭蛇平常都裝得是大家的老大,享受各種好料與奉承,結果大隻一點的外來者闖入逃得比誰都快,真是的。
 
 

  然後啊我也覺得,天氣極端化、氣流紊亂,能量強盛,也是精怪們快速茁壯的生長期(類似青少年好鬥的青春期)。近期世間的氣氛很容易讓人上火,在地球上的靈界也是,很容易有四處找碴的神經病與瘋子靈亂鬧。我昨天和前天還和幾位網友談到靈擾問題。
 
  總之就是可以的話,趁這種時刻多練習靜心與穩定自己,或者內觀整理內在的煩憂釋放一下,收斂精神,將光收入心輪,心態上低調一點。畢竟抱著想炫耀或者情不自禁想表示自己有多光亮的心態,就容易在靈界成為燈塔,吸引各種怪靈過來挑戰或來鬧。會煩不甚煩的。
 
  做人還是樸實點簡單些,無謂的麻煩越少越好。
  
  這次被精怪摔兩次的經驗讓我覺得,我收光得還不錯嘛?那位老大純把我當小咖欺負還不放心上,直到我翻臉打趴祂。不過我在靈界好像真的算輕的(體積上),收光又會把自己壓得更小,像是小朋友,那位精怪老大約三層樓高。阿反正,能力不是看高低的,而是看心靈的堅毅度,一直都是如此。

  (這不太能用物質界的方式解釋。因為祂們是濁氣類的眾生,能量比較沉,所以重心(腦袋)比較靠近地面。還有就是,在靈界幾公里內,你的意念就可以無視空間距離行動。舉例說,我想要捏隔壁房間的哥哥屁股,起這個念頭瞬間我就捏到了XD)
  
  祝大家近期也能過得平順囉~~



*關於收光的技巧:

  慢慢的深呼吸幾次後,讓自己放鬆,感覺全身的能量往心輪集中,有種往內溫柔地壓縮、紡織成束的收納感。收光也需要練習,多練就能壓縮得越密越低調又紮實。

  然後關於心靈的堅毅度阿,我覺得先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內心踏實穩定了自然能更堅毅了。

4 則留言:

  1. 想請問一個基本的問題。對一般人而言"光"是指那一部分,意思是平常普普的呆呆地過生活,要如何注意到自己的光外漏?或者普通人的我們根本光不夠多沒有多餘的可以外漏XD.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能量、氣場,這其實是差不多的東西。外漏最顯見的就是容易累與莫名虛脫,精神不濟,注意力無法集中,恍神,渾渾噩噩。

      刪除
  2. 對祂們來說,你是超級賽亞人來著的吧~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