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漫畫】愛惜羽毛




  靈界有個現象就是:你相信事情是什麼樣子,它就會呈現那個樣子給你看。

  如果你對事情不帶有任何的偏見與先入為主的觀念,你才會確實看到事情是它本身的形象。因此過多的想法、揣測、執念,都會使靈界呈現出一種如夢似幻的形象,說是也不是,說不是也不是。

  舉例來說,每一件事物包括人、物體,器具、靈魂,都有能量。即使人工物包括塑膠都有能量,只是光度小非常多,更薄弱。
 
  依照不同的教派或者讀者本身的觀點,人體與靈魂產生的能量場可以稱做「光」,或者「氣」、「能量」或者「翅膀」。

  這篇故事是小湛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出面聚會,才幾週前發生的。

 
  簡單來講,這名朋友是「天使派」的,他剛好來到一個階段的里程碑,需要學習新的技術。於是我就和他談,他應該怎麼保養自己的能量而不會散掉。(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很細節的部份我仍需要當面看與之討論,不過我也僅和熟識多年的朋友討論這部分,還有緣分上如果可以說,我才會說。)
 
  和這名朋友談人體的能量場,由於他看不到能量,因此形容上很抽象,他不太能理解我的意思。我想了一會,就想到「翅膀」這個詞。冥想維修這回事也是需要足夠的認知才能控制自己的能量,我講了「翅膀」他立刻就懂了,於是我們就可以很順利地談論如何保護自己,如何控制翅膀,如何放鬆等等技術。

  我們分道揚邊後回去的路上,搭著捷運拉著杆子,我不禁打量起自己的「翅膀」。


  平常生活上我都把自己的能量當作「氣」也沒啥在意,頂多就是收光,保護自己,低調。當然沒啥鋪張點綴的。然而在我用「翅膀」這個詞介紹給朋友時,我的視角也把「氣」切換成「翅膀」,突然讓整體能量變得更鮮明立體化。

  一般我在靈界活動也不會去注意自己的能量場,除非是感到被威脅的需要虛張聲勢(張大能量場、張大「翅膀」的意思),否則我也不會注意到這部分。 

  可以說這一次我才開始認識自己的「翅膀」,具象化之後可以摸摸,抱抱,感受一下非常有趣。其實也沒啥特別感覺,就是一種擁抱自己的安全感?









  ......只是我家團隊整個煞風景呀(哭)。

  這就是混太熟的後果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