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馥睿弘境」的故事






  當時畫這張故鄉圖,就覺得有種結構充滿歲月痕跡的感覺?(充滿回憶的工廠這樣)

  寫這篇星界文寫的過程中,我好幾次被勇者本靈的反應逗到笑出來,雖然祂不覺得這很好笑啦,就是講話很直接,一直強調實用、高效率,也很受不了地球的環境,但說話沒有惡意,純粹是猛翻白眼抱怨不停。

  每次寫到各家本靈都覺得祂們超有個性,這位就很穩重如爸爸,有種君臨天下的霸氣,對於該如何抱嬰兒整個很慌張、小心翼翼,很怕小孩大哭的新手奶爸模樣(?),就覺得祂的反差真可愛 XD" 而祂氣質上真的很剛硬,我也不敢戳祂說:"哈哈祢看看祢~"(雖然我手賤很想啦,但根本找死,就像面對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那樣魄力驚人,還是閉嘴別動的好。)
 
  總之,每一次寫完故事都覺得宇宙真是太無奇不有了。


P1

P2

P3

P4

P5

P6



  由於這篇星界文的個案勇者選擇的是無心得回饋的選項,就沒有勇者發言囉~小湛的回饋文也休刊一次0w0/



「馥睿弘境」想給大家的話:


  嗨,地球上的大家你們好!我是這個境界的精靈!(孩子氣的笑臉)

  你們都算是我的老前輩欸,我這個小不點真不知道該講什麼建議才好(有點緊張),那,我就聽從祂們(靈界仙佛導師)給的建議好了,我想我可以談論能量運輸中的許多細節,這是我非常非常熟悉的工作。

  我想我也認出你們一些了(小湛將臉書粉絲團內的讀者名單給祂閱覽),有些能量好熟悉,當然啦我是做運輸業的,你們有些靈魂都有在我這裡投遞包裹過……讓我想想,也有幾位容易忘記取件,得好幾次連絡才會想起要來領送包裹的(讓人印象深刻)。嗯,看到這裡會心虛的就是你了。不過沒關係,誰都會忘記一兩次取件的。

  
  我稍微瀏覽了一下目前你們人類正在使用的意念管道,這讓我感到有點吃驚。因為好薄!好脆弱!!還有就是,你們環境的氛圍普遍上不算太友善,你想送好的祝福或者光給別人,可能出去的1/10能量還足夠,到了3/10的階段就迅速衰退。

  主要是你們的注意力不夠集中,其次就是本身的不安全感、所謂的接地氣(與地球環境的適應程度)不足,讓後續給予的能量並不穩定,因此整體的意念祝福包裹送過去之後,只有頭是完好的,身體、尾巴部分都越加零散甚至缺塊,禮物拼不起來,可能還得勞煩收件者的團隊要先修好禮物才能使用。

  不過我看到你們多數人都很善良,同樣的祝福給了又給,如果用物質界的方式這應該可以補足缺乏的部分,但我覺得……(猶豫)……我得說實話嗎?我很怕傷你們的心,但我覺得我最好還是說好了。根據我的職業道德來講,這就很像是你送給朋友一個娃娃,每次寄出去頭的部分都完整無缺,但是從身體開始就開始變形,或者零件開始分散掉落散失在空氣中、或者被鄰居(精靈、精怪等眾生)撿走。也就是說,你一直寄完整的娃娃頭給朋友,朋友還是無法組合成一個完整有人體形狀的模型呀~~!而且短時間內一直狂寄,不只你會氣虛,送出去的都更破碎……難不成要別人把一大堆破掉的身體組合成完整的嗎?這很累欸,還不如收件者自己做算了。

  (小湛家的指導靈們猛點頭:沒錯沒錯!)(小湛傻眼:真的喔我都沒注意到?)(指導靈們:包裹都是我們在收的妳當然不知道!)
 

  能量是很細緻的,即使只有一個祝福、一個善念,都具有結構:頭、軀幹與四肢、腳,大概這樣的關係。整體結構不完全相同,每個地方的編織方式都不一樣。事實上,祝福與願望越簡單越好,禮物的體積不會太大,結構也簡單,可以最快傳輸、又降低破損的程度。因為就我所知,你們很多人其實不太能看到能量?所以也無法確認每一次意念上的禮物是否包裝得夠完整。

  例如啦,祝這個人好運,就是最簡單最可以確保禮物能完整收到的方式了。如果祈禱加上很多條件,可能得花費幾分鐘去設定內容,那我非常非常地建議,請在平常就有做好訓練意志力與專注力的習慣,就算在許願過程中聽到什麼噪音、或眼角瞥見什麼,都請不要打斷思考,保持專心。

  因為能量禮物與思考、思構上有直接關係。當你越專心投注(最好是充滿熱情、有愛力的)於祝福之上,就能確保這份禮物足夠完整、夠堅固,意念散發送給對方之後,也很難中途被別的眾生攔截。

  像我們做運輸業的也很希望把貨品平安順利地送至收件者那兒,能確實地傳達雙方的心意,是最快樂的事情了。

  地球上也有類似的靈界運輸業(望),只是規模好小,都是精靈類的……我訪問一下祂們,似乎都是貨件能送達就謝天謝地了,祂們也承認說很多禮物都送得不是很完整,但那也真的不是祂們的問題,祂們也盡力了。祂們也常常接到客訴說禮物不完整,祂們也很無奈。好吧,我們真的很怕遇到奧客,這又不是我們的問題!(對同行的憐憫)

  所以我說,親愛的地球人各位,有善意地送給親朋好友祝福當然很好,但請妥善包裝禮物,做服務業真的很辛苦(忍不住牢騷),我們運送過程中呵護地再小心,也不如你們一開始就把禮物包得足夠安全、完整。

  心意能量不嫌大小的,只要是夠完整、能夠幫上忙的都是好東西!而同樣的簡短祝福(能量完整)不同的人送多了,也會匯集成很大的力量幫助收件者喔!

  所以,把自己的精神呀與身體顧好很重要,身體健康與否當然也與你們意念上的能量編織有關,再來就是專注力、意志力,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送對方什麼,快狠準地想出整個禮物,不要有任何猶豫就丟出去投遞!我們收到這樣完整的包裹,也會視之如藝術品地小心呵護(因為太少見了QQ 覺得感動),盡量快速地送到指定處的!

  就樣囉,祝你們寄、收件都愉快喔!

  


===========================================



  後來小湛私下想問一下專業的,關於我也常常在靈界寄信/寄貨,有沒有包裝完整。「馥睿弘境」精靈看了一下半年來的出貨單,點點頭說:"喔,還不錯啦,看起來有高人指點?"

  祂說得沒錯,剛開始都是團隊與長老教導我該怎麼包能量包裹的,被稱讚了所以很開心。那我就可以放心了。
 
  「馥睿弘境」精靈突然看入詳細明細,懷疑地說:"欸,等等……怎麼都是吃的啊?喀拉脆餅?圓滾滾氣泡冰沙?還有這些——"祂快速翻閱,"都是吃的!一買都是好幾箱的!!吼,妳知道嗎,我們最討厭運送吃的了,因為能量很細緻,都要搶時間送,不然很快就會過期壞掉!"
 
  我整個無辜:"但是我有很乖交運費!"

  精靈白了我一眼說:"但我們價格都一樣啊!是秤重的,但是卻特別累的工作!"
 
  "不然祢們就提高價碼嘛,那我就會少揪團少買點省運費。"我忍不住說。
 
  "因為不會有人這麼愛吃,所以這樣的狀況很少見,我們就不計較了!是妳太愛吃了!"祂大聲地說:"去買些營養點的能量商品啦,不要全是吃的!"

  嘖,被訓了 =_>= "

7 則留言:

  1. 把所有點數都點到頭腦跟能力去了 無視顏值 這問題很嚴重阿 話說顏值這東西後天還是可以補的

    回覆刪除
  2. 很無知的問一下
    如果祝福是送自己的呢?
    會不會因為不用運送而特別完整?

    (對自己說我愛你和肯定句我覺得也算是祝福,對不對?)

    回覆刪除
  3. 然後……
    不是祝福
    而是不好的能量
    例如對前任不能釋懷
    想起他還是有點兒恨著他
    這樣也會變成會運送給他的負面能量嗎?

    回覆刪除
  4. 覺知不恨本靈的都不是好本靈 殘酷但現實 沒人逃得出 但說真的本靈的拿捏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5. 原來運送靈界禮物是有頭身尾的,雖然還是很難想像,這篇又長知識了
    只是零食不是大家都會吃嗎(嚼嚼),這點知識也很有趣

    回覆刪除
  6. 原来祝福有关系到意志力和专注力,否则祝福会有头没尾!好噢,谢谢分享,我要多加训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