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磨耐心的靈界任務

  雖然知道有些人會羨慕我靈界會出任務,但好像都是在羨慕光鮮亮麗有趣的一面,而不是辛苦或者鬼打牆痛死的那一面。
 
  前晚有個任務,反正因為太討厭了不想記得,就只剩下模糊的片段,那也夠了。大概就是要去追蹤一些危險分子,然後他們還會丟炸藥和汽油彈等等的危險物品。偏偏靈界這種任務都是可以重來再重來的,所以我只要一不小心露餡,立刻就被丟炸彈炸飛。

  痛覺是提醒你要嚴肅看待任務不能輕忽任何的差錯,這樣才會學得深刻,吸收的快orz

  而由於穿戴的載體是很脆弱的,就是得一直重生一直保持追蹤,可是被炸飛很痛啊一點都不好玩!我又沒有啥科技武器可以丟回去,我就只能使用追蹤這個招數而已!這個遊戲規則也太弱了吧!真的是在磨耐心的,磨到後面我真的很想把那群眾生掐死,誰跟你們玩追蹤了,那麼愛丟炸彈就讓我炸飛你們啊幹!老娘不想幹了啦!!
  
  只是一但萌發出這種崩潰念頭,立刻就接受到樓上慈愛的目光(一種難以言喻的、會讓你變乖小孩的壓力,大概是祖宗十八代累積的深深愛著你的慈愛期許目光,讓反抗都顯得無力幼稚),所以我只能一邊罵著各種機掰話,還是得努力深呼吸、保持冷靜的思考確保任務進行順利。
  
  我想我大概死了快三十次,也就是重生了快三十次,感受到各種皮開肉綻的重複再重複的燒傷之後(過程非常非常的無聊枯燥),終於祂馬的把那群眾生引到陷阱內一網打盡,沒機會再給我丟炸藥了。
 
  雖然任務成功了但心中的火氣真的很難消(累積了那麼多挫折只給我蓋一個合格章欸也太空虛),檢討文件送上去拍到桌上,就怒氣沖沖地回到身體裡,一點都沒有"喔我終於成功了"的感動感。只是覺得這趟任務真是機掰北爛到不行。
 
  而長老也只是淡淡地說一句:"會這樣想代表妳還磨練得不夠多,要磨到做任何事都可以清心寡欲不動聲色還能保持平靜才對。小朋友,往後繼續加油吧。"
 
  喔老天,那叫做感官麻痺了吧!(摔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