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找東西

  夢到去某家公司找防止海嘯還是預測海嘯的精密儀器,但因為員工不配合看笑話,我就先離開再想別的辦法。中途有個男員工叫住我,覺得我很囂張自以為不甩他們(大概本來期待我會苦苦哀求讓他們看笑話,但我幹嘛低聲下氣求你們啊,真莫名其妙),他居然扯住我的長頭髮不讓我走。

  幹,姐雖然穿高跟鞋穿短裙也不是你能惹的。我伸腳絆倒他,左手扣爪勾住他頸子下壓,好像體內有個格鬥軍人魂甦醒似的,在他痛的鬆開我頭髮時,我再膝蓋直頂他的胸口,這時候感覺到團隊衝出來想阻止我= =

  可惡我被欺負了祂們第一時間沒出來,我不爽的再肘擊打到男人趴地站不起來,再輕撥長髮整理裙子瀟灑的離開。團隊見我即時收手才退開,讓我繼續去找任務品。至少在這一番幹架後現場沒人敢擋我路了。

  可惜後來還是沒找到東西啊(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