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保姆天使

  睡覺夢到一個好可愛的三歲女孩一直叫我媽媽,我還牽著她去搭飛機修飛機(咦),快醒的時候意識到是夢,又不知怎麼地連到一個出生前幼稚園,保姆天使還真的帶出一男一女兩個覺知天使寶寶介紹是我未來要生的,女孩子果然是剛才那個,只是我兩個一起抱兩個就開始打架互丟玩具搶媽媽= =,總之只好先放回去讓天使保姆照顧。

  保姆也和我介紹說,媽媽懷孕前一個月各家本靈一定要分出覺知寶寶送過來訓練(或加強新輩子的人格特質),但通常前三個月就會送來了。有些規劃好的可能早幾年送來,只是很少。

  我想想不對啊?我人類部分還單身欸?保姆天使笑說,緣分很快就來了就生了哦(震驚)而以前夢到的未來帥氣兒子,感覺一下居然是這個女兒,好像也是靈魂在猶豫究竟要那個性別好。

  這時候安烈爾跑來看看我在幹嘛怎麼不在家,天使保姆立刻慌張敬禮喊長官好,然後把一大堆出生前小天使趕到另一邊說擔心小孩會怕(,總之安烈爾看一下這兩個小朋友的靈魂資料有點失望,以為M安排的緣分是個好人才呢以後可以抓到祂的辦公室上班(感覺到兩個孩子的本靈在遠方大抖)

  我聽了哈哈大笑,指著保姆天使說,那麼想抓人上班,就這位……保姆天使立刻崩潰給我看,私下狂丟悄悄話轟炸 :"不,絕不!千萬不要!!別害死我!!"

  認真否決地一點都不當這是玩笑。好吧=3=

  安烈爾看看沒事就先走了,我再和保姆天使小聊一下,發現難怪有親切感,祂當過我的印第安姐妹啊,是我的妹妹,我們感情超好的。後來還談到我會領養一些小孩,翻了些資料與我介紹一下。

  總之是有趣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