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和前世的自己大談時代審美觀(略限制級)

  最近小湛會花一點時間與各個累世聊天。我就發現,累世我當過的男人審美觀和現在的我差很多欸。祂們都嘛喜歡大屁股,相對豐腴的女人,奇怪地是比較喜歡小胸部而不是大胸部。果然好文藝復興時期的風格?
 
  我看看自己的身材忍不住抱怨,有些衣服就是需要大胸部撐起來才性感漂亮啊(也許是設計職業病),只是我不喜歡很多束縛,也早就放棄擠乳溝了,我真的很想搞清楚我家靈魂(包括累世男人想法)對女性的審美觀在哪?
 
  其中有個男人A(中世紀)就皺眉,說:"好啦依照實用性,和女性%%%的時候,有柔軟的大腿與屁股超讚的呀,無論撞擊的力道與彈性都超夠。但相對纖瘦的女人就,感覺很像在和牛還是馬交配?骨頭太突出了,還很怕撞壞她或自己,整個不對味。"
 
  靠北這形容XD

  他還丟給我馬還是牛的屁股特寫(好像中世紀的男人都會騎馬、照顧自己的愛駒等等),特別強調那些筋肉,還說:"如果我喜歡那種口味,我去摸自己的馬也爽了嘛~"

  他再檢視一下我的身材,面露憐憫地說:"妳還不夠胖啦,屁股有點肌肉,但比較像山羊那種太小,不夠。"
 
  真討厭用動物來形容的方式= = 雖然很貼切(?
  
  我繼續抗議說:"那肚子,肚子呢?我覺得我肚子好大。"

  "肚子啊......"這些男人面面相覷,男人B站出來發表意見:"沒有人會在意肚子啦。我們覺得屁股最重要,腰出現就可以了,床上活動時摸起來超棒的(摸超跑曲線的概念),沒有人會摸肚子的,那種性致下都忙著親吻女伴讓她們更興奮配合一點,沒有人喜歡摸肚子的(再三強調)。"
 
  恩,我到底該說他們的想法也太實用了......?
 
  而關於胸部的大小,男人A又搶著介紹:"說真的啦漂亮的大胸部很少,很多都形狀不平均或東歪西散的(這甚麼形容)(等等好像也太風流了閱人無數?),有些硬度也不對,摸了會消火。而且女人只要過了一定年紀,一定會鬆垮!除非真的很愛她的心而不是身體,不然胸部的造型都會大扣分。反而是小胸部(露出嚮往的戀愛神情),都嘛是青春少女有的,小小的、好袖珍又可愛,可以一手掌握,造型也不會亂跑,可以的話維持這個造型最好不過了。反正社交衣服要擠乳溝那種,再小都能擠出來啦,這不是問題。"(擺手)
 
  以上的理由真讓我無言以對。
 
  好吧,也許我可以安慰自己目前的身材算靈魂標準與當代認同之間了。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東方現在都沒有這種男性啊,風氣還是要腿瘦的。胸部大則變成全球共識了...很少聽到有人喜歡小胸的...

    回覆刪除
  2. 听着这样的形容,我自己身为女生想想都好喜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