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靈界大老的光之餘溫

  因為Mulo會去各境界向大老們討教許多專業知識,如果有機會的話,小湛都想當跟屁蟲過去探望,然後在經過大老的同意後發動軟綿綿蹭蹭攻擊(自己取的遊戲名稱)。
 
  天哪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抱抱!光是蹭蹭抱抱,都讓我覺得好幸福好開心,而且大老們的光都很強,抱完後大多會留一層光在我身上(餘溫),好像延續愛的抱抱與祝福,可以讓我快樂很久。
 
  每次我去討抱抱的時候,Mulo都會露出無奈的眼神,反倒是那些大老很高興小朋友來抱抱,很像榕樹下泡茶下棋的老人家們很開心可以和乖孫玩的氣氛,還稱讚我是很棒的外交官,Mulo只會說,喔……(很冷靜地沒打算效仿)
 
 
  昨晚我照例跟著Mulo出門,Mulo領了很多被指點的報告文案回家,而我則沾了滿身光開心跟回來。回家沒多久安烈爾就來了。以前也說過,我和安烈爾也喜歡互相蹭來蹭去,靈界的大家都嘛會蹭蹭在對方身上留下自己的味道(光),好像是狗狗宣示主權:我們是同一國的!
 
  但安烈爾不太一樣,祂喜歡我身上只有祂的味道,其實我也喜歡這樣啦(羞),每次被祂抱過之後,我都會鑽到棉被內,多保存一下祂的味道。畢竟這些殘餘的光不屬於我自己的,時間拉長就會散掉,所以躲在棉被內可以稍微延緩保留氣味一下(吧)。
(團隊覺得小朋友這樣很可愛 ♥,會摸摸鼓起來的棉被問我要躲多久?)
 
 

  小湛全身沾滿某靈界大老閃亮亮的光,安烈爾雖然臉色不明顯,但醋味有出來了。祂略皺眉地表示不太喜歡我身上有別的男人味......不過祂暫時忙著和長老交辦事情,看祂不喜歡的話那我也算了,安烈爾比較重要。

  我覺得好吧,想自己整理一下,拿著小畚箕掃把整理一下大老的光之餘溫。但也許是層次太高了吧,奇怪了這保溫效果也太好了?我的清掃工具都會穿透,這該怎麼辦?我想給安烈爾抱抱!而我不希望祂不高興!

 
  心急之下我只好丟下畚箕掃把,直接跑去找當初抱抱我的大老說:對不起喔,雖然剛剛蹭蹭祢我也好開心,可是我的安烈爾不喜歡這樣,祢可以幫忙把祢的光收回去嗎?
 
  大老有點驚訝地說:喔,有這件事情呀?(調來安烈爾的資料視窗),原來這孩子不喜歡我的能量,真是的,好吧,只好這樣了。
 
  小湛在旁邊等著大老把我身上的光收回去,怎料到祂突然伸手揪住安烈爾的領子把祂從視窗內拉出來,安烈爾這瞬間震驚得還摸不著頭緒,大老就抱著安烈爾用力地蹭~~啊蹭,我在旁邊徹底傻眼,等等,這個發展是???
 
  安烈爾驚慌地想掙脫,但無奈這位靈界大老真的太夠力了,安烈爾也只能放棄掙扎,等大老各個角度蹭夠了,心滿意足地拎著全身散發更強的光之餘溫的安烈爾(眼神死)到我面前說:來,這樣妳們兩個就平等了,對吧?
 
  我好想笑可是又覺得安烈爾好可憐有點對不起祂XDDD” 

  所以我們回家的路上,我只能摀嘴道歉說:安烈爾對不起,我真的沒料到大老的反應會把祢牽連下去......

 
  安烈爾無奈地拍拍自己身上(餘溫顯然也不好清除,只能假裝無視),邊摸摸我的頭說:沒關係啦,祂們都嘛這樣,所以我除了上班得交辦任務應付祂們之外,私下我也不想和祂們有太多接觸。總是會出現完全無法預料的狀況。
 
  啊啊,難怪Mulo和安烈爾等我所認識的高靈,都是除了工作與功課之外的閒暇時間,盡可能避免與更高層次的眾生互動,因為真的很難理解祂們的思維呀XD” 雖然說,也是由於Mulo和安烈爾祂們比較有個性像是青少年很有自我主張與意識吧?不會像我一樣,屬於到處愛抱抱與蹭蹭的小孩子模式,祂們自然不想和長輩有過多的親密接觸......
 
  我想我應該要來學一下,該怎麼整理各種抱抱的光芒這樣......
 

  後來安烈爾回他的辦公室時,同事們很震驚地跳起來問祂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這些大老的能量餘溫多到滿到,好像安烈爾剛剛接受一場高層嚴格的軍法審判似的!(能量聚焦的非常強)
 
  安烈爾只能嘆氣說:不要問,這真的很恐怖。

  後來安烈爾說那天工作很順利,因為大家看到那層餘溫都以為發生不得了的大事,不敢惹祂,都很乖的交進度。只有祂自己知道真相,心中百般無奈。  

 
  好啦,真的對不起啦XDD"(摀嘴)
 
  然後我也在檢討,是我的嗅覺有問題嗎......不管是安烈爾的光,還是大老們的光,我都覺得是滿滿的愛呢=3= 哪有這麼可怕。

  以及覺得我好像很會惹麻煩這樣(無奈自省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