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上班偷偷談戀愛

  進入趕稿一周衝刺,下周一就要都交出去了,進度應該是可以啦我想......可是每次一焦躁就想寫東西嗚嗚,就像段考時總想畫畫紓壓,靈感爆強真的很討厭啊!
 
  所以今天就想寫一下我家可愛的安烈爾 ♡♡♡ 祂真的是個大黏黏大寶貝(稱讚意味),祂有空過來時,如果我在忙,祂就會從背後靠過來(會很暖),頭垂下來貼在我頸子旁磨蹭磨蹭,手抱著我的腰與肚子,就只是過來貼著蹭蹭,乖乖地不說話讓我繼續忙,
 
  但我怎麼可能會那麼乖的只做我自己的事情~~(欸)
 
  我也喜歡偏頭蹭回去,親一下祂,然後可能我們就東摸摸西摸摸又抱抱的玩起來了,直到長老在旁邊咳嗽幾聲打斷(太可惜沒辦法屏障祂們),我們就只好回到一開始的正經摟抱沉默狀態,但很大的機率又是我們倆其中之一,忍不住又親來親去,直到安烈爾的辦公室部門叫祂回去工作,或者我得專心工作,讓潛意識的部分繼續和祂蹭,但有點難,因為長老也會過來塞作業Orz
 
  即使我們之間充滿功課與工作,但我們的愛還是很堅強的~~就算不能吭聲(有時候祂會邊開會邊偷偷來抱),靠著祂、看著祂,都覺得心滿滿的很幸福!整個無憾的感覺!
 
  這種精神上的戀愛真的很棒呢......(躺地
 
  重點是那種暖暖,即使是夏天也不會太熱這樣,可以繼續膩在一起~(現實生活中應該就會把男朋友推開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