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有效利用憤怒


  昨晚在靈界和朋友出去玩,後來朋友有事,剩我一個逛街。這時候我剛好擦身而過另一個空間內(某種維度吧),那兒有很多小精靈小朋友,像是一大群正太與羅莉穿著白衣服,在那兒穩固祂們的空間場所。
 
  我本應該是路過點頭打個招呼就離開的,但突然間我發現空氣中傳來詭異的波動與音頻,小朋友們一個接一個被催眠似的,眼睛發出混淆的雜訊(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就是知道祂們被外來物操控了。
  
  我一個人面對數百位小朋友,小朋友被催眠的數量只有零星幾個。我暫時無法分心去分析這外來干擾哪來的,我只想該如何讓祂們恢復正常。剩下的小朋友們想穩定祂們的空間,穩定的方式就是唱歌,但祂們的聲音太弱不太能抵禦外來干擾。我就乾脆跟著唱歌(配合祂們的頻率)輔助這些小朋友們抵抗外來物,而面對受到催眠、配合外來音頻唱出尖銳聲音的失控小朋友,我能想到的招數就是,用力地巴祂們的後腦,祂就會清醒了。
 
  雖然打5歲左右的小朋友真是殘忍的事情(無奈),但為了整體局勢,我也只能邊唱歌輔助,腳還要快速地奔去被催眠的小孩前,手很忙地用力打下去,根本邊唱歌又打地鼠的遊戲啊啊啊啊!這什麼手腳嘴並用的模式,搞這麼複雜幹嘛啦!
  

 
  終於精靈小朋友們穩住陣腳,不再有誰被催眠,祂們穩起陣線把自己隱入安全的結界內,那我不屬於祂們的頻道,也不介意被踢出來,總之祂們全數平安脫逃了,剩我一個留在原地。
 
  此時此刻,一個很像巨大的光之符號的飛行船(看起來是平面的符號、很像日光燈彎起來的效果),很不客氣地對我打出強力探照燈。也不能說是惡意,就是一種……好吧,實驗失敗了很生氣的惡意?祂們貌似想經由剛才的催眠干擾來實驗對精靈小朋友們的影響,但是行動被我破壞了,非常地不爽,想找我算帳,但還沒想到該怎麼對付我,是這樣的態度。
 
  小湛當下不算是在進行任務,身上沒有任何武裝配備,只是穿著高跟鞋提著購物袋出來買東西的日常閒散模式,突然間面對比我大數十倍的飛船與其上(應該有十來位)的陌生人,散發不懷好意的氣勢,那種感覺像是突然逛街到一半被十來位高大的幫派男人圍堵,當下我還真嚇傻了,祂們照下來的白光太強我無法直視、也無處可躲,只剩腦中驚叫著:"Mulo快來救我!"
 
 
  我真的感到很害怕。稍待片刻,對方還在想該怎麼對付我時,我發現Mulo根本就沒回應。祂沒有來!我感到失望的同時,心中突然跳出清楚的聲音是:"為什麼我需要等誰來救我?難道我不能保護我自己嗎?"
 
  欸,對呀,是這樣沒錯。一冷靜下來就不害怕了,我腦中思緒飛快地想:目前這局勢我被圍堵在牆角了,但是我有錯嗎?我根本沒錯啊!這群傢伙剛才意圖控制小精靈們,顯然是沒禮貌的惡霸,現在還仗勢欺人,我應該怎麼做?
  
  發現是對方的問題,也終於意識到我被欺負了,我……我,老娘我心中一把火就燒起來了
  
 
  不管Mulo會不會來,那是祂的事,我可不認為我有做錯!雖然剛才我雞婆了點保護小精靈們,介入外星人的實驗,但祂們也不該用這種態度對付我呀!外星人就屌啊?馬的根本欠揍啊這些傢伙!好歹我地球人、站在地球上,憑什麼給外面來的欺負!
 
  此時此刻熊熊烈火充滿了我的海底輪,就像是某種接地氣(?),總之我不再害怕了,我被激起強烈的勇氣與憤怒,決定捍衛我個體應有的權利!我根本沒有道理要被威脅呀
  
 
  加上過去經過很多訓練是,即使抓狂也會控制力道,所以我心中很清楚地知道,我只要給祂們教訓/威嚇而已,沒必要造成傷亡。
 
  當我意識到自己擁有力量,這很像是,如果把火種點起來了,火勢的狀況就可以自己控制了。我這才進入戰備狀態,取回自己應有的力量(像是靈魂的質量)。
  
  我感覺自己全身發亮、膨脹,這個飛船一下子就變得比我的手掌還小,飛船上面的祂們也傻了,是慢慢地撤退,好像也不打算盡速離開,正驚訝地分析我的靈魂數值與能力關係(七龍珠測試器的畫面)。我覺得吼,居然還有空沉醉實驗中呀?真的是要給教訓一下喔!以為地球上的大家都是可以被欺負的呀?於是我立刻編織出一綑繩子(兼鞭子)用力地甩一下,啪地充滿威脅值,祂們才終於感到不太妙,撤退的速度加快,到時速50公里,還是太慢了一點都沒擺心上啦!祢們最好從實驗中醒過來!
 
  我乾脆朝他們的船揮過去作勢攻擊,其實也不是真的要打中,就是虛張聲勢,祂們才瞬間驚嚇地時速飆到幾千公里立刻飛出大氣層之外,把實驗精神拋之腦後,好感同身受地知道我們被當實驗品時的心情是怎樣的忐忑。
  
 
  確定祂們終於識相地滾遠點了,我才把鞭子收回來後解除我的S湛狀態。
 
  這次經驗讓我體驗到,很多人都覺得生氣是不好的。但我認為有意識的控制生氣與憤怒,是在警告一些死白目知道不要亂越矩,也是在捍衛個人的自由、保護界線。既然知道很多失控的攻擊性出自於內在的軟弱,那我們也可以有意識地把內在的軟弱轉換成對外的防禦,警告外面的眾生別來亂。沒辦法,眾生很多都吃硬不吃軟,很愛得寸進尺的。
  
 
 
  同樣地,外星人有很多個性,就像人有好有壞,只是祂們的壞很多都是實驗型、出自對地球生態的好奇,彷彿是針對白老鼠那樣的態度,不一定會重視對方的意識,而以自己的意識為重。祂們會太好奇地球的生態而做實驗。實驗不一定會造成傷亡,但多少會影響我們生活上的做人處事態度(例如一些植入物以前有談過),這些未經當事人/靈許可的動作,基本上就算是犯法的了。只是因果能量總是跑得比較慢(祂們當然也得面臨因果),當下若我們能感知到,發怒表示自己的不同意,也是一項自保的方式。
  
  而在我看著祂們變成天邊的星星飛走之後,一位很久不見的指導靈笑著走出來,恭喜我又過了一個關卡。小湛才想到,過去我生命中開始要有些轉變的時候,祂就會安排一些際遇讓我經過。通常醒來後我不會記得祂,但因為祂講了一句關鍵字讓小湛瞬間醒來,回到身體中繼續與祂對話,祂再提醒我、交代生活中要記住的事情等等……好吧,看來這次在靈界遇到這種北爛外星人也不是巧合了。
 
 
  因為內容有很多個人的事情就不談了。這次分享主要還是說,關於怒氣好不好的問題,怒氣與自己的軟弱,與轉念的重要性,以及外星眾生也是有白目存在的。
 
  雖然經歷過這件事,我後續調查知道,那群外星人覺得地球人有夠野蠻(紀錄上一筆),但我真的想送給祂們一個巨大的中指,要不是祂們那麼不客氣地欺負精靈小朋友操控祂們,我也不會介入,也更不會被祂們逼入牆角,然後變身成S湛抽祂們鞭子。做錯了事情還堅持只講對自己有利的好話,不管是人是靈都一樣。
 
  反正我也看開了啦,遇見了一大堆奇怪的事件後,也懶得檢討別人。總之我還是抱著,沒事別惹我、我也不想惹事。可我仍然會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只要對方別欺負弱者做得太過份,基本上我還是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看見與不知道,讓大家的生命自己去體悟。
 

  整體上我還是很懶的,除非有些事情值得記下來與思考,不然我真不想搞衝突。但偏偏生活上/靈界上就是很多事情沒辦法順心如意,那也只能專心應對每一次的麻煩事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