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K書新進度

0720


這幾晚睡覺都有種和Mulo合一的感覺,應該說就是小湛我的意識縮得小小的旁觀(或者說比較之下我本來就那麼小),主要用Mulo的角度去處理很多事情。
 
  那今天的狀況是,我/Mulo在靈界和一些朋友相處,然後冒著某種風險透過湍急的河流(能量流)前往另一個境界,找一名聲望極高、宛如帝王的某位眾生請教問題,聽說祂曾是衛老小時候的指導教授。
 
  在祂的面前我也覺得自己很渺小,當我充滿敬意與禮貌地想介紹自己是誰,這位莊嚴的眾生先說了:
 
  "喔,我知道祢,有聽說過。"
 
  我/Mulo既驚訝又懷疑地說:"怎麼可能?我又沒做什麼有名望的事情?"
  (地球與這個宇宙的存在,在祂的世界裡就像沙子一樣微不足道,而我過去做的事情同樣小到一個不行,我對祂來講也還是小孩。)
 
  這位大人帶著笑容說:"是Mulo對吧?祢的家人勞心用很多很多資源來維修救回祢的,很小年紀就欠一屁股債,不是嗎?"
 
  我/Mulo瞬間崩潰:
 
  "我已經還清了!沒有欠誰東西了!為什麼是因為這個名聲認識我的呀!"
  
  這感覺很像是鼓起勇氣來到總統面前的小學生,有點羞怯又期待總統先生給一句美好的稱讚,而不是說:我認識你,因為你欠了一屁股債,這樣的回答啊.......
 
  也就是因為這個回答,讓旁觀的小湛我瞬間噴笑到滾回身體裡醒了XD 又是被笑醒的一天。太好笑了所以要記下來。(Mulo表示超級無奈)



  以及,最近團隊在幫忙調整身體,每次都選在生理期來 !!說這樣效果最好,所以雖然這種日子睡得多,靈界也相對超忙的。
 
  正好Mulo進修和大哥級人物討教,也塞給我一本記錄要我K完,內容是各種應該怎麼整理身體的能量呀,做細節的修補呀,資源哪裡申請的地球人身體使用手冊(小湛個人專用)。我翻一翻大概看過就覺得,該不會是要我一個扛起我全身物質界與靈界各方上下的責任,任憑自生自滅了吧,哥哥祢別從此不理我呀!
 
  因為生理期以及靈界功課多多,所以我的心智狀態也特別脆弱,就哭哭不想讀書地抱著Mulo的大腿蹭蹭討抱抱,Mulo的反應是轉過來舔我一下再抱說:"好啦乖,讀完書要給妳舔幹嘛的都隨便妳。"
 
  我瞬間愣住瞪大眼,摸著剛才被祂舔的臉頰說:"我幹嘛要給祢舔?"
 
  Mulo也一愣,回:"妳之前不是有舔我?不是愛吃鬼什麼都要舔嗎?"
 
  我有點摸不著頭緒,只好說:"之前我舔祢是開玩笑的,看祢的反應如何,和祢舔我無關啊?這感覺好奇怪?祢好奇怪欸哥哥。"
 
  Mulo沉默幾秒後,用黑人問號臉說:"我才覺得妳很奇怪啊.......?"

  

 
  所以,到底是誰很奇怪啦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