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祢來就好了

 「這題我不會,下班之後來教我。」
 「好,要順便帶什麼來嗎?」
 「不用,祢來就好了。」
  
  



 看M和雷祂們互動好害羞(小湛摀臉跑)
 (一定要記錄這美好的一刻)



  每次雷在教學的時候Mulo都板著臉說喔,好,那其他的步驟呢?非常的一板一眼。但是當雷走了以後,Mulo又會抱著雷教導的講義,幸福地倒在地上滾動充滿愛心......還是傲嬌哥哥呀(托臉)

  現在兩個偶爾會當眾親一下,摸摸頭就各忙各的了。不太像我和安烈爾會黏在一起....真是成熟的大人(嗎?)


剛好前陣子我還在問呢,

  我:欸祢最近和雷的相處怎樣呀?
 
  Mulo漫不經心地整理功課邊說:妳說那小騷包呀,還好啦。
 
  我瞪大眼:祢剛剛說啥??這也講得太親密了吧??什麼時候進展到這樣了?當時不是百般抗拒嗎?
 
  Mulo有點無奈地說:啊,說不要還是會厚臉皮過來找我呀。反正就這樣了,不是小騷包是什麼?
 
  我:我突然覺得,我給安烈爾取的各種匿名都可愛多了......
 
  Mulo:我覺得小騷包聽起來很可愛呀。啊不過依照那個塊頭,應該叫大騷包,祂太壯了。
 
  我:......那我想應該是我無法接受= ="


  我:笨哥哥。(手肘推)

  Mulo:笨妹妹。(寵溺推)
 
  雖然只是推來推去,就覺得心情變得很好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