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 「嚮欣夢星」「緻光雅境」的故事

「嚮欣夢星」「緻光雅境」


  這段時間星界文發表得很慢,是因為我也沒辦法控制調整期呀 Orz,每次說來就來,姨媽都比這準時多了,至少還可以預測。

  然後這篇故事,有談到很多人類似的生活模式,多少可以參考一下祂們給的建言。而這位勇者參加活動抽籤,並不是其本靈的意思,而是勇者的靈魂團隊的默默推力。相信在各個層次上,我們都是被照顧、被引導著能更深入了解自己的方向,終究可以找到認識個人、傾聽到內在聲音的一天。
 
 


P1

P2

P3

P4

P5



勇者體悟心得:
  看見我的靈魂的自信滿滿與驕傲自負的模樣,感覺好像在看別人的故事,有這樣嗎?有沒有需要那麼自大?是有多想要被注意啊?真的假的?是極富盛名的藝術大師?說真的......怎麼有點討厭的感覺...哈哈....sorry啦....

  關於展覽,我是真的很喜歡看藝術展覽,會有療癒感,難怪身邊也有那麼多熱愛藝術的人,也喜愛美的事物,愛天馬行空,不過都會被說不切實際是真的。但是...畢竟『看展覽(我)VS辦展覽(靈魂)』的落差好大,有驚訝到。

  我的靈魂,我開始有點崇拜祢了,我就知道...我果然有藝術魂ㄚ。


  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表現的不夠好、不夠優秀,會不會只要能...再表現好一點,就會被看見、被喜愛,甚至能夠藉由此厚愛,就可以得到所有我想得到的一切。從來不認為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不完美,沒自信一直是我的黑洞,只要聽到那麼一丁點我不愛聽的建言,都被歸類是批評、是諷刺,活像個帶刺的刺蝟,刺傷了別人也隔離了自己。

  矛盾的是,一方面想被重視想討愛,但其實很討厭被注意,超級低調。被說酷又有個性一直是我想偽裝的外在顯相啊...,因為內心太容易受傷,害怕被批判,所以乾脆隔絕一切;只想做好自己感興趣的事,只想交際想交際的人事物,不懂人情世故就是在說我,最好是我沒興趣的都別來打擾我;我承認,實在就是個-『愛逞強的孤僻鬼』,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或者在做什麼?有點受不了這樣矛盾又奇怪的自己了.....

  反覆看了星際家人與靈魂給我的話,莫名其妙...淚不停的掉,無聲的吶喊。累但也鬆了一口氣,啊!原來你們一直都在呀...糗斃了...被你們看光光了啦!自己其實早就擁有所有的愛及包容,向外追尋不如轉向內,用心感受,表現的好與不好,似乎也不是那麼的重要,感謝那些包容我;也對被我傷害到的感到抱歉,真的是...太幼稚了我。

  終於不用再折磨自己,相信有你們的陪伴,能夠走在想要的道路上,這樣就夠了,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參與這個活動,謝謝小湛、Mulo、長老們的協助,能夠看到自己的盲點與美好的部份,在這裡獻上我大大的感謝。


給星際故鄉的話:

  嘿,我的朋友,別擔心我。我想,我內心應該是真的蠻想回家的,我會保重,等我唷...哈哈...原諒我的詞窮喔,等我去報名表達課程應該就會有所長進了吧....哈哈....。

給我靈魂的父親:

  很訝異。在小的時候也老是纏著爸爸唸故事給我聽,想起來好懷念那時候的美好時光。但隨著長大,親密程度大不如前;隨著爸爸關心的話語,在我聽起來都是對我的不認可及批評;生氣轉頭離去的背影是爸爸每日的日常吧。任性程度與靈魂不相上下,這個時候感覺很有共鳴,整個就是倔強又任性的臭小孩。

  我想,爸爸跟靈魂的父親會傷心也無奈吧....好抱歉喔....請不要為我們擔心,很期待能夠跟你聚首的那一天。SEE U& LOVE U~


給我的靈魂:

  謝謝祢對我的讚美,我收到了。報名星際活動我一直以為是祢給我的暗示耶!那天,突然想到,快過報名期限,才趕緊去報名的,能夠被抽中真的是我們的福氣...要珍惜。被抽中的那幾週,感覺走路都有風,嘴角會不自覺的微笑,遇到討厭的事情感覺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真的!!!比我尾牙抽中大獎還開心。從收到星際文章後,睡前起床都反覆看個幾遍,邊哭邊看,怕文章裡的字飄走一樣,我想,背起來就不怕會消失。然後...我現在才知道你是回鍋又來地球的...很替祢的成長感到喜悅,謝謝有祢....怎麼會這樣啦....沒想到跟祢說話好扭捏唷...

  說真的,祢比我勇敢好多好多。我真的很愛大自然,也討厭擁擠的人群破壞生態的東西。地球真的很美好,至少這點我們都同意,謝謝祢帶我來這體驗人生。我好高興祢有那麼多美好的能力與愛。謝謝祢為我帶來的資源及愛,我會試著OPEN MY MIND.讓愛流動,不再封閉。

  看見『多出去走走吧』的訊息,我笑了;又看到『金錢上也會讓你剛好足夠的』,整個發自內心的笑了。難怪最近瘋狂的訂機票車票飯店的,馬拉松式的安排旅程;走吧走吧,去旅行囉!我相信我們能夠有所成長,然後,謝謝祢對我的放心,我果然是很需要被肯定ㄟ。

  能夠跟祢聊那麼多,沒有什麼事會比這更美好的了。LOVE U~




小湛的感謝回饋:

  還記得當初收訊寫這篇故事,寫到後來感覺到勇者家人們滿滿的愛、亙古守候的堅定意志,都不禁大受感動地紅了眼眶。而這次畫的故鄉圖,也彷彿靈魂重獲新生,綻放無限美麗的光彩。即使還有些傷痛與憂鬱殘留,也已今非昔比了。
  
  關於近期的調整期,小湛我也在深入處理內在的各層面狀態,突然有種......嗯,至今我的成長好像或多或少也與持續舉辦《星界守護祝福》的活動有關?因為要帶領大家更深入瞭解自己的靈魂,我必須先當個先驅者去潛水摸透前方的狀況,有種好像是不得不,被上面被鞭打督促成長前進的感覺呀(抹汗)
 
  這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至少沒有太影響我的物質界生活,就姑且當好事吧。(保守心態)
 
  我也在活動舉辦中確信著,生活上面臨的許多困境,為得都是要我們看入自己無法接受的個人那一面,試著去轉換心態,或者更包容自己的感受,是一場內在探討的旅程。只是說,靈魂比較可以看透全局(有些剛來的就不太能看透),而人身頭腦的意識上,會很急著想要了解當下的局勢與盤局,因為內在的不安全感所以無法靜觀其變,容易一時衝動做傻事。
 

  雖然我可以和祂們接觸,但我也談過,只要事關我今世的藍圖與未來發展,Mulo與團隊祂們也是噤聲不語,認為我的人生屬於我自己的,祂們不是要來給我依賴去長大的,要靠自己摸索、體悟才行。
  我覺得練習靜心地觀察自己,對生活充滿耐心,保持覺察,很自然地多少就會得出近期的生活困局,為得是要讓自己面對啥課題,而能帶著意識(覺悟)投身在解題上,專心地生活、專心地應對,自然就把結打開了。
 
  這些過程並不需要很多複雜的技術,要的只是一顆能對待自己溫柔的心意,以及好好生活,真實地感受一切的胸襟。對自己誠實很重要,能保持和自己對話,擁抱自己,從接納自我的一切開始。切實地放鬆之後,攤開的手掌自然能夠握住新的機會。

  在這裡推薦一篇文章:《你願意承認自己的不足,才可能找到力量》




「嚮欣夢星」想給大家的話:

  哇喔,是地球,是地球,我們登上地球的媒體了!!(興奮地握緊彼此的手)

  各位地球人大家好!我們久聞地球的各種故事,關於靈魂的覺醒、蛻變與充滿啟發性的神聖之地,天哪,我們居然有幸與各位英雄說話!我......我們開心到快暈倒了!該怎麼慶祝這神聖的一刻呢?我們好多同伴都激動得哭了!(激動得手抖到無法握住麥克風)

  嗚嗚嗚,地球人你們好,你們都好偉大喔!!
 
  (過了一段失控充滿歌頌的時刻,長老不得不介入安撫)
 

  對不起我們失態了(抹淚),因為我們個性很羞怯,也沒有膽子去星際旅行,但我們很愛各界閱讀資訊!我們好嚮往、好佩服充滿勇氣勇敢追夢的靈魂,包括我們的家人(本篇勇者)!!祂真的讓我們感到好驕傲,好欽佩,充滿榮幸!
 
  雖然我們想把握所有能對談的時間對你們灑花灑彩球射禮炮,以表達身為粉絲的愛慕與無限崇拜,但祂們說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種事上(覺得失望),那我們就來談談別的事情好了。

 
  據我們所知地球正在經歷維度轉換的路徑上,不過看了你們的網路媒體報導,覺得好像少了一些重要的關鍵字......恩,這是我們這邊的立場啦不代表全宇宙的認知,而且地球上對維度轉換的認知又和我們所理解的不一樣。

  這個嘛,也不是說誰對誰錯啦,至少我們聽說過也觀察過不少類似的英雄星球變遷故事(得意地挺胸),就分享一下我們的感想好了。
 
 
  維度轉換橫跨的幅度越大,星球將面臨的環境變遷衝擊會更大,這是必然的結果。目前我們所見到的地球就像是想抖落滿身塵埃的孩子,想趕快擺脫一身灰僕僕的裝束,套上大人的新衣。這部分還不包括人類自己造就的環境汙染問題,這是兩種層次的狀態。

  只是說,環境變遷貌似災難式的氣候衝擊,多少加速了靈界地球本身能量的汰換,以靈界來看是輔助的好現象,但對住在地球上面的你們而言可能不是一件好事。會有很多能源危機的問題需要關注,去改變,去適應,以及限制自己的生活揮霍......你們應該懂我們的意思。
 
  專心生活的意思也意味著,帶有覺察的意念覺得你們今天將消耗多少資源,或回收多少資源。這些起心動念的舉止肯定會在靈界記上一筆,知道你們這些愛惜地球資源的人,會是值得被存續,成為往後的地球管理者.......個人覺察的這件事,將直接影響你們後代深遠,決定了後代的模樣。
 
    以及,地球會逐步淘汰掉一些不適應的人,這並非指肉體的死亡,而是指可以繼續、被允許在地球內輪迴這件事。
 
  依照我們如今的視野看來,地球往後會在一個時機點突然拔擢躍升,能量上的大幅抬高,過程很快不過百年(發言的眾生年歲平均約兩萬年地球時間所以覺得很快...),物種會大量更新,快速地進化、出現適應新能量的樣貌,可因此從沉睡的基因庫喚醒過去的型態,例如天馬之類的。但我們見到的只是一種能量藍圖樣本,實際上施行應該會有更豐富的型態。

  根據我們所知,地球在長期的過去歷史中受到許多星際團體或個體的關照,收入很多精緻的基因記憶,有各方星際的原本模板,也有後期在地球上適應的基因變化樣。整體上絕對比現在的地球氛圍舒適許多,這兒真的會成為一方天堂,唯有通過挑選後的人類才能繼續繁衍下去。
 
  (小湛發問:那所謂不適宜的人類是指,靈魂近代這幾輩子死亡了就從地球畢業了?永不錄用?那靈魂會去那裡?感覺怪怪的,好像被遺棄似的。)
 
  「嚮欣夢星」眾生:我們沒辦法回答這問題欸(抓頭),只是看到有個挑揀機制出現,就是一個法規成立了立在未來的星球藍圖旁邊,沒有詳細的交代結果。這部分妳需要去請問較高層次。

  (小湛看向長老)


  (長老:這意思不是字面上的非黑即白的概念。目前地球上的確充滿很多心態較自私、充滿自我保護與失去與內在連結的人類,我們很希望你們別把這些人類當作敵人,請把他們視作遺忘愛的人、與仍然在學習面對內在矛盾的靈魂。請記得我們都是一家人,即使歧見再多也是,別被痛恨與怪罪蒙蔽雙眼及感知

  這些人類與靈魂仍在適應地球能量的路途上,也請對地球蓋婭保持信心,當初祂願意接納現況的星球藍圖狀況,自然會有各種處置的退路。

  而我們身為旁觀者(其它單位的靈魂及機構),只能建議蓋婭,或者提供各種選項供祂參考應對,因此這些才叫做未定案的藍圖,實際上的選擇要看星靈當下的決定。基本上我們誰都不想拋棄任何的靈魂,或稱誰不夠好所以不被允許做什麼事,而是說:蓋婭在經歷了地球交給人類管理的這段時期,祂有了些體悟,認為應該設定某些準則規範來避免失控。蓋婭也在學習與經驗,不完全是純粹的受害者,是祂允許了當前人類遍布的局勢來體驗本身的不完美來加以改進,這是正向的學習機制。
 
  所以說這個挑揀機制可以說成是,星靈願意給自己設下新的界線與規範,來確保這顆星球上的能量平衡更顯完整,促進新時代的生態進化系統。而現階段地球文明面對的這些現況與人事紛擾,地球會保持與諸多靈魂合作,用各種推力拉力,可能有業力,但也有愛力,啟發諸多人們來影響這些極端分子,使靈魂與人身有所體悟,以達到當初來到地球的願景,再獲得圓滿地畢業離開。這會是完美的結局,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請保持耐心。記得保持祝福與愛,送給人們與自己,我們都能在宇宙永恆的時間中獲得珍貴的體悟,完整自我,成就整體。)


  「嚮欣夢星」眾生:喔......謝謝指教,我們又學到了一課(勤作筆記),地球真的是有趣充滿奧妙的地方,有機會真想親自去看看呢,但不是現在就是,現在的地球我們應付不了。(苦笑)

  (小湛:所以不會有靈魂被地球遺棄?太好了。)

  (長老:當然囉,還是妳想邀請蓋婭來談談祂的規劃?)

  (蓋婭:嗨,我的朋友們。臨時被邀來說話我也好驚喜!我看了部落格那麼久終於也上電視了!!)

  (小湛:呃抱歉,因為祢很忙所以覺得不要打擾祢,就都沒邀約過......)

 
  「嚮欣夢星」眾生:是蓋婭,是蓋婭媽媽,哦喔喔喔喔喔喔喔簽名呀!!!(一群衝動的粉絲狂洗頻)
  

  (頻道混亂中,先請長老把這群外星粉絲帶離場地)



  蓋婭:不好意思突然變成發言的主角了?為了別佔去太多時間,我先來談談對於地球未來的規劃重點好了。
 
  我要堅決地強調:我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所有來到地球上協助我面對未來局勢的靈魂與人類孩子,包括所有的動植物,所有的微生物、一切種種有形無形的眾生,全都是我的寶貝。我是這顆星球的母親,我深愛我所有的孩子是理所當然之事。對於仍在摸索階段的那些孩子,他們本質不壞,只是他們需要大量時間去感化、去引導。我深深感恩所有願意與我合作的眾生與人類孩子們,尤其是願意投生至艱辛家庭與環境背景下的靈魂,我對祢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感恩。
 
  過去傳承而下的因果業力都與物質界息息相關,所有物質界的能量循環,都需要以物質界的方式解決(成為人類便是其一),願意承擔這些責任、消化這些痛苦不是簡單的事情,我心疼你們願意背負這些重擔、願意影響那些失去愛的孩子,我也因為你們辛苦而獲得的成長深感榮幸。
 
  靈魂需要壓力才會顯得茁壯,往內貼近自我的神性,我也因此願意策劃這一切際遇使我感到沉重、壓力,進而來督促自己,為了保護你們,為了締造未來更好的發展場域,我自願接受莫大的挑戰。地球這星球的存在讓我們成就彼此,缺一不可。
  
  關於未來的計劃,人類仍在我決定繼續延續的口袋名單之內。目前人類的人口數量的確過多,往後所有的際遇像是生老病死與天災狀態,都是靈魂之間早已締結的約定,我們需要保持祝福與感謝事件帶給我們的種種檢討,以及難能可貴的際遇使我們團結、向心,為永續未來投注更多心力。

  而人禍部分,我必須誠實地告知人類世界的法律與一切規範,全部都在你們人類的自治範圍之內,我不會干預太多人類之間的選擇,但我仍期待著你們能帶有更多同理與愛,關照夥伴,探究所有悲劇之下的深刻因果關係,檢討粗劣的教育體制,與應該改革的社會機制......這一切都是人類意識進化過程中,必定要面臨的內在改革,而這些經驗將烙印在你們的集體意識DNA中。請成為更好的、具寬容性的人類。
 
  這些有效的基因將能帶領未來的地球走上和平的道路,也就是說:現在的你們所作的一切決定了未來人類載體具有的智慧資產,請保持往內啟發你們的神性意志,將靈魂的美好能力透過物質界的運作,銘刻至人類的全體潛意識之內。所有的努力無論大小,都不會被遺忘。我由衷感謝你們的付出,這個星球的生態需要團結一致,才能確保未來更加美好。為此獻上深深地敬意,我隨時與你們同心同在,永不放棄任何一絲機會。


  (小湛把麥克風拿回來)
  

  「嚮欣夢星」眾生們捧著蓋婭簽名板很興奮:換我們了嗎?剛才太開心了,忘記我們說到哪裡去了?(回顧以上發言),看起來好像該講的都講光了?應該沒什麼要講了吧?

  (長老提示)

  「嚮欣夢星」眾生:噢噢,對了就是!我們想告訴地球上的大家,不要害怕或擔憂接下來生活上面對的挑戰!雖然會有很多事情會同步發生,只要保持心境上的穩定,所有的事情絕對可以迎面而解,別慌了陣腳,保持平常心很重要!所有我們看過的危機紀錄,可以順利平安度過的關鍵就是保持清明的判斷,這種事情在日常生活中,會由你們各自的靈魂團隊訓練起來,相信祂們,也相信自己 !一切都在規劃中被引導到應有的位置。

  我們很少見到一顆星球之外充滿各界眾生的關注,你們每一個人都非常非常地重要!也都是被愛護著、關注著的!更因此,要去專注於自身內的矛盾與衝突,逐一化解掉各種事件引起的情緒反應,回歸自身,為自己帶來平靜,這些經驗將能帶領你們化解所有問題,創造睿智明晰的生活方式。
 
  祝福你們,相信你們都能辦到!
 

10 則留言:

  1. 換句話說業力機制與地球規畫,相對於過去已經有了截然不同的方向,當地的業力會盡量在當地做消耗 ,而非往低業力流去。過去所累積的業力 ,也會因當地的情形提出,會有或多或少的情況改變,氣候變遷就是屬於此類,這會使得高業力國家會在近年內發生百年難遇災害,且該問題會接連發生,直至業力處於安全值內 台灣屬於業力安全值內,過往的災害大多是由其他國家的業力運來所致,台灣仍相對上安全。
    若有錯誤之處 敬請見諒。

    回覆刪除
  2. 謝謝蓋亞母親!我會轉告給靈魂家人和團隊,請祂們尊重蓋亞母親的意願,協助蓋亞母親與地表人類,每個靈魂都很重要!謝謝陰謀集團協助地表人類進化,他們也能跟我們一起到新地球,謝謝蓋亞母親的愛與包容!

    回覆刪除
  3. 謝謝蓋亞母親!我會轉告給靈魂家人和團隊,請祂們尊重蓋亞母親的意願,協助蓋亞母親與地表人類,每個靈魂都很重要!謝謝陰謀集團協助地表人類進化,他們也能跟我們一起到新地球,謝謝蓋亞母親的愛與包容!

    回覆刪除
  4. 個人猜測未來人類角色數量會降至目前的三分之二左右,其他生物角色數量會大幅度增加。有的畢業離開地球,有的暫時轉載成其他生物休息。政治與經濟活動不在是很重要的事,它們退居第二或第三線。政府部門會大量關閉因為不在需要它們,經濟活動不在是以賺取金錢為主要目標。百年之後地球人口只剩目前的一半不到,有大量的人移民至火星或其他星球。至於軍隊與武器大量的消除因為不在需要他們了。只是目前的狀態的確需要冷靜清明的判斷,無論如何一定要跨越這個難關。

    回覆刪除
  5. 個人理念嚮往確實和現今社會有點格格不入(非常期待改變的狀態),可是現在自己的內在還沒調整好,現在馬上跳到嚮往的狀態,可能內在會更渾沌(嗯..前面的還沒解決)還是我的反應太慢QQ

    回覆刪除
  6. 看到後面靈魂母星&蓋婭媽媽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掉淚了
    心輪感到振動 可能自己的靈魂想起了什麼OQ

    回覆刪除
  7. 昨日冥想時內心對靈魂家人說蓋亞母親傳達的話,想起了我的靈魂...我不想再有星際戰爭了,我希望這次想用另一個方式:愛與和平方式,內心的平靜就是二元對立的平衡,那時候在內心看到的小我,是一個小黑黑外面有一圈七彩的光,我接受小我,並將祂成為我的一部分,所以我也相信陰謀集團他們也是我們人類的一份子,不管他們再怎麼壞,他們原本的靈魂像我們一樣是天使,是光之存有,為了蓋亞進化實驗,為了人類進化,他們選擇了投入這個遊戲角色扮演...我想把這個遊戲結束了,叫他們不要再扮演黑暗角色了,回歸真實的自我吧!到第五維度時,我們像是回家的路,那時候的新蓋亞不再需要黑暗這種低振動能量存在。看到天空之城-拉普它,兩個小朋友在念石頭上的咒語:巴魯斯,愛與勇氣的眼神,讓我很懷念...

    回覆刪除
  8. 這一篇好棒,看完好感動,相信我們都是被愛著的,謝謝蓋婭母親的教導,謝謝袮沒有放棄傷害祢的人類,願意再把人類列入口袋名單,地球需要我們一起保護,做多做少都無所謂,大家共勉之

    回覆刪除
  9. 看到蓋亞母親發言好感動啊,現在2021篩選機制已經出來了,往內走和未來教育,現在再看這篇是預言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