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白雪公主的夢想

  今天難得在外面一直跑,去看展覽購物又去銀行再帶貓做檢查,也因此去了平常很少去的巷弄也與認識的精怪打招呼。

  既然好一陣子不見了,我多少抱著期待問:「有感覺我進步了嗎?我覺得我應該有……」

  對方撐著臉回:「更凶暴了喔。氣場。」

  我安靜一下,說:「不是吧?我有感覺更穩定些了……」

  「給我們的壓力更大了呢。」祂們皺眉說。

  我實在很難接受欸!

  「我不是刻意的怎麼會這樣???應該是感覺更親和吧???是哪裡出問題了?」

  「上次不是誰說你和安先生有夫妻臉嗎?」團隊心平氣和的插話:「我想祂的意思是稱讚。」


  我再無言了一下看著精怪,說:「我小時候曾經期待自己可以像白雪公主一樣樹立溫柔典雅的風範。」

  「那現實總是殘酷的吧。」Mulo很快的接話。

  還敢說,都是你生的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