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黑油條晉級

  昨天運動完回家的路上,黑龍黑油條突然晃過來和小湛打聲招呼。我有一陣子沒寫黑油條的文章了,也是因為祂挺忙的一直去進修,大多數時候是我想念祂主動問聲好,簡短聊幾句而已。少數祂主動來找我,有大半目的都是希望我勸長老別再發給祂作業了XD 可是我自己都沒辦法阻止長老給我塞作業,最好還能幫上祂什麼忙啦......
 
  是說,在鑑定靈魂團隊的名字活動結束後小湛也把相關調整天線的權限繳交回去(就別再來信問我能不能再開啦), 也差不多那個時間點,我家長老也停止在路上發作業。長老說接下來大家的學習進度就自己家裡去督促,祂們只會盯著少數對象,像是黑油條繼續進修,因為油條前途大有可為,而且在地球上混太久了實在太浪費了,地球上的事物對祂太簡單了,簡單到還是會偷偷地去賭博下注。(當初黑油條被抓來我家學習就是好賭需要調教的關係)
 
  因此後來黑油條大多時間都不在地球上,就我所知目前階段是跑去土星、木星那一代和那兒的宇宙龍族討教與進修等等相關事宜,有空回地球也是來去匆匆,會送我類似麻糬的軟軟土產(不知道該說好吃還是不好吃,總之別具特色?)。今天突然晃過來打招呼,看來也是一個階段的進修結束,可以放連假休息一會兒,因此要把握機會找老朋友聚聚。
 
  自從去外星學習後,黑油條的能量有明顯的膨脹與高大。這回再見到祂,小湛注意到祂身上鱗片開始有些銀白色的線條,當祂在旁邊飛舞擺動時又有宛如雪花的能量逸散。

  我問祂:"祢身上那些是怎麼回事?感覺好像是......要蛻皮似的?"
 
  "是呀,聽說我這樣是正在蛻去地球的靈界載體,我內在的光已經順利與宇宙更廣的能量源頭銜接了,精神有明顯更好多了,不會再覺得自己年紀一大把這裡痠那裏痛。只是蛻皮的地方好癢。"
 
  黑油條得意地說,邊用後腿爪爪抓了兩三下從腹部延伸到胸前的裂紋,螢光就像頭皮屑掉到我身上,該說好噁還是XDDD 我摀著頭閃避大叫,順便推祂一下,我們倆個哈哈大笑。
 


  黑油條已經比第一次見面的身形大了三倍有餘,也讓我想起幾年前在台中工作認識的當地域靈白龍,後來也是經由長老的介紹去宇宙進修,長大的速度超快的。也不知道是地球太小還是宇宙太廣大,那位白龍的身形早就比地球寬了,也不方便過來,祂還在練習該如何控制自己的能量來分身探望親友,現階段白龍頂多就是開視訊或寫信和我討抱抱。當初白龍去宇宙進修後也有散發雪花的碎片,但因為祂本身是白的,和銀色顏色差距不大,我那時也沒有明顯意識到蛻掉靈界載體的過程。
  
(白龍現階段的煩惱是哭哭說怎麼辦,長這麼大連家鄉都擠不下了好傷心,都見不到老朋友好難過。)
(長老翻白眼:快去練習控制能量分身呀傻瓜)
(地球載體的分身和宇宙載體的分身技術貌似不同)
 
  哎,真懷念當時白龍每天在火車站送我去上班還給我抓抓撓癢癢,並與Mulo玩摔角的時光呢。在靈界只要好好努力,進步的速度都會快到不可思議。
 
  也可能當時認識的白龍還算青壯年吧,對世界的憧憬正強大,學習力也旺盛,所以學習吸收的速度超快,長得也很迅速。但黑油條是老傢伙,聽說是龍族超級長老等級的(不知道是懶還是如何都沒從地球上畢業),叫做油條是因為性格真的很油條XD,之前紀錄不少祂的名言與趣事,我甚至還幫祂在部落格開了一項目錄紀錄相關故事。
 

  也因為小湛寫粉專的關係,黑油條和不少看得到的粉絲也保持友好關係,會特別照顧大家(黑油條儼然明星之姿)。有時候網友會推薦朋友來認識油條,小湛我也曾推薦其他人認識油條,新朋友好像都會覺得黑油條年紀很大、看起來很兇,充滿威望?天哪我都在懷疑是我的天線走幽默路線的,黑油條也會翻肚皮給我抓癢癢摸摸,至少從我這兒看來祂屬於很逗趣的老人家XD
 
  得知黑油條要晉級了,逐漸蛻去地球的靈界載體,真令祂感到高興又捨不得,祂未來肯定會繼續在宇宙發展(被操),只是名字的部分該怎麼辦?這樣黑油條就不黑了啊?銀油條聽起來很好笑XD
 
  黑油條聽到我的新煩惱,很快速地接口說:"那有什麼關係,改叫「霹靂無敵霸氣遙遊星際無拘無束帥哥油條龍」就可以了。"
 
  ......祢當這是哪家廟門口的橫幅呀,我們的舌頭沒那麼靈活,還是簡稱油條好了。
 
  油條看起來是不介意大家想怎麼叫啦,祂也一直是態度親和的大朋友,開心時會吐仙氣、猛甩尾巴與翻滾(現在會一直掉亮粉,我好想把四周擦乾淨),只是祂還有別的行程要去找親友發禮物,我們也只能講上這幾句話。
 
  看到大家一直進步與長大,真覺得大家潛力是無窮的呢~~(幸福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