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差點無法回家的實習

  被靈界老師帶團去某星球類似昆蟲生態輪迴實習,結果結業了還是又被抓回去繼續輪迴,老師也震驚了覺得這是怎麼個回事?我們學生也很困惑不懂。我們只能在載體休息期間(類似睡眠時間)逃回飛船上開會討論該怎麼辦。

  但老師的層次沒辦法干預這行動(能量太高進不去會燒掉星球,算是某種特質?),就請我和我家M從內部找出原因(Mulo本來在寫功課,是我傳訊息求助請祂來),帶大家一起脫困,不要再回去了……這什麼電影情節啦。

  Mulo就帶著我用怪怪的方法破解困境找出謎團,呃,其實就是成為駭客啦。我們先裝做自己被控制了,在透過思路連線駭進去主控連接設備,擾亂了這星球種族的思考方式,等祂們發現真相我們早脫困逃光了也抓不回去了,就這樣幫助同學平安離開。
 
   說起來簡單不過,要裝作自己被控制時,是真的載體頭腦思路被控制了,但我內心的意志力更堅強,只是靈魂的部分暫時退到旁邊,等對方對我放下戒心,時機一到立刻反攻回去取回載體的主控權來完成任務。其他同學不是地球人,還沒磨練到那種堅硬的意志力,所以就只能靠我和M自己了。小湛我本身是不太有把握,畢竟控制器太多,Mulo則說祂可以偷偷在靈界動手腳喔(另一種技術我就不知道了),總之我們就相互搭配成功了。

   不少同學身上都裝了限制器與束縛光的工具,我幫忙拆開後大家還是好累無力。我身上的機器可以自己拆掉,祂們裝的超多讓我難以置信(可能是個人意識主權不夠多),要不是我常內在自我覺察,很懂我靈魂的狀態,不然都會把這些儀器當自己的一部分。

  我想往外求援時,突然感覺到附近有遠瀚星人的存在,祂們也答應幫我們治療疲憊與不安,很快的來到我們小艇這穿過去(就是治療)(然後老師先去小艇外等),一下子大家都恢復了,也終於可以各自回家了。

  覺得有認識的靈魂互相支援真好QQ 只是靠別人之前還是得先靠自己一下。

  後來才知道這種族有生存危機啦,所以就努力地軟禁短期來旅遊的外星人,希望用這種無法離開得技術,逼外星人們幫祂們解決繁衍問題(或跟著一起繁衍)。

  但這部分我覺得還是得靠祂們自己努力,怎麼可以用綁票這招 = = 這部分當然就沒介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