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風大雨大阿飄多



  週六颱風天晚上,小湛在客廳測試包裝能不能把東西都塞進去,杜可則在窗台觀望外頭的大風大雨。突然祂大叫「喵嗚!」拔腿狂奔,躲到我房間去了,過不久又跑出來偷看。
 
  我瞄一眼看到窗外有個女飄,還摀嘴偷笑。嚇到貓祢也爽也太好滿足了吧=_=拜託可以滿足後快去投胎嗎?
 
  我後來有觀察到,像是大風大雨的時候,可能是熱對流強盛還是其他能量旺盛的關係?很容易讓眾生離開原本的住所到外面晃蕩或者去佔新地盤,總之就比較容易看到新面孔,或者是自己的內在傷痛容易跑出來,負能量容易翻攪被看到,也是個整理的好時機啦。
 
  由於我順勢抬頭看女飄一眼(當然要關心我的貓),正好和祂對上眼,祂撥弄頭髮飄進來,口氣不是很好地說:"哦,妳看得到我呀?"(刻意露出齜牙臉嘴樣)
 

  我沒心理祂,低頭繼續和包裝奮鬥就嗯了一聲。祂顯然覺得我太無趣了居然沒反應,就伸手想要推我一把還是怎麼的(冷冰冰的氣息靠過來)。說真的我挺後悔和祂對上眼,每次和這種性格差的對上眼都免不了要動手,因為祂們玩不到你絕對不會罷休的。所以我也不客氣了,直接揮拳,刻意掠過祂、揍往旁邊的空間。
 
  當你在靈界的力道過猛時,空間就很像地瓜粉加水濃稠的效果,太用力打會出現裂紋,稍後空間就會軟化自己彌補起來。(維度偏低的空間與施力的能量差距太大會這樣)
 
  這位女飄霎時全身僵硬地瞄著旁邊的空間,幾乎癱軟地說:"對,對不起,看起來妳有點忙,我就不打擾了......" 隨之鑽回窗外飛快地逃離。
 
  說真的我很懶也不想動粗幹架,可以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嚇跑對方最好了。雖然說會換得一身臭名(三姑六婆靈指指點點:那個誰好兇暴啊),至少當天氣好時,周邊鄰居相互認識的眾生會懂得尊敬你一點、客氣有禮許多。除了這種風雨天路過的眾生不知道還會來鬧之外,多數時間大家都能相安無事最好了。
 
  哎,我也不希望一臉看起來很機掰呀。以前還幻想當白雪公主的我跑去哪裡了?(仰頭嘆)
 
  如果無聊靈界人士沒那麼多就好了。畢竟還是自保優先吧。


不過祂跑掉之後,團隊又碎念:"湛湛你又來了這麼兇真沒氣質~就不能好聲勸退人家嗎?"

  我以前試過了,祂們就會給你盧小小煩的要死還想凹好康的有夠厚臉皮,反正我沒心情交朋友,早晚都要把祂們請走,就用爽快一點又乾淨俐落的方式嘛……

  大概難得遇到可以互動的人類,就希望你給祂一些能量呀,好東西,來幫助自己能量更多。可是很奇怪欸,為什麼不能靠自己的能力去修行打工?靈界也有很多職缺的在徵靈,祂們又嫌累收入不多,寧願去找體弱的人類偷能量,或死纏爛打看的到的人要廻向的能量。吼我真的是看不慣好吃懶做的傢伙啦!

  剛開始我也會客氣的勸退,後來只好開啟凶狠模式,免得煩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