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在地球上,被外星人實驗的物種記憶

  慢慢地想起一些事情,原來我也曾在人類早期當過被外星人實驗的人種,但與其說是實驗品不如說,是我(Mulo )想觀察這些外星人的思想才投身成為最接近祂們的原生種。可惜的是依據我那些記憶,祂們也具有許多種族歧視,且認為野蠻的星球上只有野蠻的靈魂存在。


成為天狼星人的實驗品


  我很乖巧,學習力又快,所以創造我們的天狼星人很喜愛帶著我看祂們做研究,也告訴我很多天狼星的故事,關於為何要創造我們,然後期待未來地球成為祂們的第二故鄉。祂們承諾,到時候不會虧待我們這些地球原生種,我們會是很乖巧聽話又靈敏的孩子,以服務祂們為終生志向,用愛陪伴創造者,真是再幸福不過了,不是嗎?當時我的確是認同祂們的。因為我的頭腦認知結構就是被這麼設定的。

  但即使我學習得多麼好,我終究不是祂們的一份子。

  我們這批實驗品沒有產生令祂們期待的超能力,祂們都有很強的精神超能力,可以用意念到處移動物品,建設巨大的建築、改變很多東西,但我們卻只會採集,做基本的狩獵,學會基礎的文字與音樂、社群概念,無法提供實際上改造環境的幫助。




  天狼星上有許多的政治角力,黨派之間是各種人種,而來地球開拓的是部分人種,算是弱勢黨派。因為是民主制的關係,人多、投票權多,政治就那方主權當道。

  偏偏天狼星那兒既有的屬地人口都滿得差不多了,也開始實行節育計畫,是不可能有機會讓弱勢種族再增加人口。於是那個弱勢黨派想到一個關鍵:到外星殖民,在外星興建都市,就可以把祂們的人送過去繁衍,很快就可以跨星際投票成為優勢黨派。

  於是祂們來改造猿人,讓猿人產生大量智商,性格溫和服從,想要蓋金字塔什麼的嘗試改變氣候與地球物理結構,好讓天狼星人可以大量過來生活。

  祂們給我打了很多開發靈性念力的注射物,但M在靈界偷偷地動手腳,讓我沒辦法開發出祂們期待的能力。所以即使我們很乖很服從,終究沒有強大的念力搬運石塊與改造環境,還是不合格的實驗品,因此下場只有銷毀,我覺得我當時就是被疼愛的狗狗,祂們要離開時(實驗不如預期),就把我們三百多人逐一裝入白色的長管內,瞬間分解。連痛都感覺不到。

  我的前世之一還安慰我說,不要生氣,祂們也有祂們的苦衷。可是,把人家創造出來養出來,就該負責任吧?(很傷心也很生氣)應該不是只完成祂們團體的實驗計畫而已,而不是說,沒用了就銷毀,繼續到其他地方實驗這種狗屁話。

  這個地方結束,祂們再改到其他環境調配新的風水實驗,重新讓人類組成社群,建造金字塔。祂們實驗繁衍出的族群從數百、數千到數十萬都有,看祂們實驗取材的規模。關於人類為何一年四季都可以繁殖,性慾全天候都能撩起也是這個緣故,人們被基因改造得生得越多,越能快速地建立起人口足夠的實驗社群。因此世界各地有很多金字塔散落,來自不同外星人的人類教育實驗,之所以都被拋棄的原因,就如上面所言了。
 
  

  順便說,有類似政治目的、想占地改變環境的外星人,不只天狼星人,祂們只是其中之一。
  
  以及,雖然祂們和實驗品互動親密,但祂們的船人類不能登上去,因為登上去會"資訊同步",也就是說人類的所有習性都會被複製,然後影響與飛船連結的外星人,這對有某種精神潔癖的天狼星人而言,地球人實在太野蠻了。

  即使狗狗再乖還是很髒,不可以進到屋子內,如果跳蚤感染到大家怎麼辦?所以離開前就要把狗狗們(人類)安樂死,也是避免其他外星人(或對立派別)研究這些實驗品,剽竊祂們的技術。讓原子全部分散就沒有任何痕跡留下。但是後來人類反抗祂們,四處竄流、繁衍,就不是祂們能預見與控制的一面。

  就算要被銷毀前,祂們講的話還真的會"充滿愛"喔!是那種很真誠攤開心扉地告訴你:我們很遺憾有這種結局,謝謝你帶給我們的一切,我們不會忘記你的。(送上滿滿的愛)(然後就把儀器打開了)

  祂們的團體通常不超過20位,也有父權結構,如果實驗結果一直都不好也會憤怒,我甚至看過男研究員打女的研究員、甩耳光再踹的那種,我們這些實驗品看到祂們的暴力傾向都嚇死了躲一邊。我們的個性被培養得太像綿羊溫馴了。不過回想起來,說不定祂們改良我們的基因中,多少也帶入祂們這部分的傾向。而地球會加強極端面。



  小湛我現在看這些記憶,忍不住懷疑....那種"愛"究竟是出自於無知還是?祂們可說是心安理得心靈透明的,連當事者我都會同情地覺得:喔,祢們好為難,那我就選擇被銷毀好了,就不會給祢們帶來麻煩了。
 
  我覺得與其說是"愛"不如說是一種關注:很看重你的存在,覺得你很重要(宛如某種珍貴的物品),但實際上祂們還可以再創造,你不是那麼獨一無二的,可是祂們每一次的告別都是真心的,沒甚麼捨不得,也沒有良心不安的問題。
 
  對我個人來講,"愛"應該是種平等的概念,而祂們沒有。愛應該是無法取代的,但祂們的"愛",是種對器物的愛,器物是可以重生、重製,和祂們與同伴自己無法相提並論,可以說是,沒有足夠的生物同理心,交換位置的概念。

 
  所以後來我看到參予實驗的那些外星人,就被困在地球輪迴中,當動物或當人,去感受那些同理,可以說是更高層次的祂們的安排。目前有些回去了,有些還在地球上當人類.....

  另外還看到很多事情,關於後續為何實驗會失敗,人類會失控,也和祂們心態的淪落(被地球業力影響)有關。這些都是很遺憾的過程。留在地球上的都很想回去,而畢竟來這兒的天狼星人太多,所以祂們的故鄉家人也很急著想把祂們帶回去,援兵一直來,可是心態上還是有種潛在的種族歧視......援兵也跟著被拉住留下來。祂們需要經過業力與輪迴意識到,在自己也成為人類之後知道,種族歧視從來都不該存在。

  不過就目前我所看到的,有天狼星人背景的靈魂真的很不好改掉這習性。(托臉)

  而且這些記憶也和我所知道的光愛外星傳訊差太多了吧?這究竟是官方說法還是時代差太多了?我回顧這些記憶都超級不敢置信。



  我當時經歷的都數千或上萬年前的地球年代,有點時間了。當時的人類和野獸真的差不多,全身都是體毛,是祂們針對母體作一些基因調整(類似合成受精卵再給古代人類做代理孕母),生下來的人類體毛就很少甚至沒有。祂們自己的女性成員會穿上雌性人猿載體來做第一場生育的實驗。這個雌性人猿不是用外星科技創造出來的,而是捕獲路邊、或偷偷抓走的人猿,用一種技術讓祂死亡,原生靈魂一走立刻讓女性研究員進入(祂們的能量比較輕所以塞得下去),但不一定是女性研究員自願的,我就看過是男性隊長強迫女性隊員要服從任務進去。

  而這女性人猿的身體就會"活"過來,也有搭配一些科技的光束照射維持生命機能,而精神意識就是女性研究員了,祂們必須忍受同伴的受孕實驗,生下一個個被改良的人類孩子。我們被某些光照一下就可以快速長高長大,祂們會餵給我們一種甜甜的水,喝過可以三天以上都不吃東西,精神旺盛。

  祂們還會給我們穿上白長袍,很輕盈幾乎沒有重量。我們多數時間都在照光(被灌某些程式與改造能量),乖巧地順著指揮做事,然後祂們會要求我們集中專注力看著某些投影訓練念力,這可以耗掉大部分的時間。每天我們照的光(各種顏色或者無色)都不一樣,通常同一種光的同伴會去練習一樣的動作,但過程不一定順利。
 
  甚至有時候,會無預警地同伴七孔流血倒地,甚至腦袋誇張地蠕動爆炸、躺在地上抽搐,祂們就會叫沒事的先離開,趕緊收拾現場(有很多類似遙控飛機的機械出來噴消毒與溶解生物跡象),然後重新整理筆記,改變配方,我們再日復一日地做同樣的練習測試。大多數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也沒有恐懼,只知道我們要聽話,希望祂們愛我們。

  而現在人類的五官等等,的確是模擬天狼星人的範本,尤其白人的基因更是,祂們喜歡當白人(純淨又高高在上的感覺)。有趣的是,天狼星人祂們自己沒頭髮,都光頭,頭髮反而是種後天的加工品像是裝飾品(皇冠那種),祂們很喜歡,所以來地球就希望實驗品天生具有長不完的頭毛,但其他地方無毛。實際上祂們打一針就可以全身一輩子脫毛了,或者讓人壽命延長永不死這樣,而我很得祂們寵愛有被打無限壽命的針,不過最後,還是因為達不到期許而掰掰了。

  以及人類無分四季的性愛繁衍也是祂們設定的。那同樣是實驗過程中,祂們會創造人類載體穿進去,再和我們做性愛互動。依據我的經驗,很多外星人都在嘗試到物質界的性快感之後很欲罷不能,下一篇會講到,雖然性對祂們不是那麼必要性的,就是感官刺激上很.......著迷?總之現在人類很多生態細節都與祂們當初的調整有密切的關係。

  雖然外觀上天狼星人是依照祂們的模樣培養出人類來的,實際上祂們並沒有骨架,體態比較渾圓飽滿,不到胖,其實很細長,而是關節處(?)圓,五官也略圓,沒什麼菱角。加上祂們能量輕盈,從地球人角度看過去很像發著微光的高瘦氣球人。

  那時候祂們也有和我介紹祂們自身的結構,祂們沒有肺與人身其他的臟腑,但有個類似食道卻萎縮(?)的器官,從祂們的喉嚨延伸至心臟左右的地方,其他充滿身體的結構是地球上生物沒有的、類似一種很細緻的細胞質?祂們說,只有在回到母星的生態時,祂們體內的結構才會復甦,來地球其實得讓祂們的身體做很多轉換,把多數的機能休眠化,只提供必要的思考與行動就好,因此表現會比在母星上遲緩。
 
  而我在想,說不定後來祂們太過沉溺在地球的感官享受中,可能也是因為知覺遲鈍、思考不夠明智周詳,才會讓數百批的研究人員全數淪陷於地球輪迴之中。



成為大角星人的實驗品



  關於其他的外星人呀,我還有其他的記憶。像是成為大角星人的獵豹女孩(應該說是高智慧、可以說話習字,與野生動物差很多),我都稱祂為爸爸,我真的很愛祂。大角星人很像是半透明如夜光、星星的總合體,個體很高大。祂的團體還有另外兩位夥伴,一男一女。女的同伴飼養的是一隻猴子兒子,男的同伴養的是類似犰狳的兒子。

  只是當時地球各地都有太多的外星人在實驗,甚至也有那種,培養很多實驗品,教唆牠們去殺害或搶來別的外星人的實驗品來研究基因構造,我爸爸朋友的那位犰狳兒子就是被這樣殺死的,屍體被分屍,祂很傷心地哭泣,後來再創造另一個鱷魚女孩,但因為失去孩子的創傷太大,祂後來沒有心再做研究,就草草想把鱷魚女孩銷毀。但我爸爸阻止了,所以鱷魚女孩也讓我爸爸一起照顧了。
 
  其實我和我爸爸相處得很好,爸爸說祂來地球是為了觀察這邊的生態結構,以及監視其祂外星種族的進度和能量上的變化。畢竟地球上太多素材可以取得與變化,會擔心出現極具殺傷力的基因實驗品。總之祂創造我,是想理解我的學習能力可以到什麼程度,就這樣而已。
 
  因為爸爸不會進食,祂們有自己可以補充能量的方式,就是到飛船上和家鄉連結。而我自己常常還是會抓小動物來吃。爸爸看到小動物死掉都很傷心,和我談到一些生存之愛呀,很多比較深奧的精神故事。我聽了大受感動之後說,好,那我再也不要吃小動物了。結果我一天比一天衰弱,最後連站起來都無法,爸爸就哭了,祂勸我快點吃東西,我固執地說不要,我很愛爸爸,我不想殺掉爸爸最喜歡的小動物。爸爸就沉默了,祂靜靜地走入森林深處,捧著一條死去的蟒蛇出現。祂殺了牠,血從爸爸的手流下,血流經之處,爸爸的能量都變得黑暗汙濁,那是業,我驚訝地瞪大眼。爸爸曾說過,祂完全不想沾上業,沾上了,祂可能就無法回家,就和很多無法離開的外星人一樣了。

  爸爸叫我吃下那隻蛇,我問祂為什麼,祂說,因為祂愛我,而我需要這隻蛇。爸爸抱著我哭了,而我也哭著吃下蛇的肉,後來我就恢復健康了。爸爸沒有再談到飲食問題,祂只說,別再祂前面吃東西就好。

  後來大角星人爸爸決定把我銷毀時,是因為那名女性同伴做了不該做的事情。祂很愛祂的猴子兒子,因此有了性愛上的關係。雖然外星人之間會因為友好、愛,而無分伴侶做性這回事,但至少在地球,性是一種很激盪的能量互動,會傳遞很多訊息,除了愛之外也有業的關係。

  所以某種層面上,祂被汙染了,祂身上也帶著業,是比殺業更重的、一種沉溺於性的快感。物質界的性似乎比精神界的性更讓外星人無法自拔,爸爸與男性同伴發現這樣不行,因為每晚祂們都會到太空船上開會,爸爸還能壓制殺了那條蛇的殺業,祂是出自於保護我才殺生的,愛大過於殺戮的意志。但這女性同伴對於性的沉溺無法自拔,祂們開會時是向彼此敞開,所以這兩位男性研究者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也被感染到性的上癮。

  我在生命結束前沒多久,看到爸爸從發光的船上跌跌撞撞地跑下來,我喜悅地跑過去迎接祂,但那時我感受到祂的能量是驚恐的、無助的,還有某種強大的--性的飢餓感,也勾起我心底的性欲。祂看著我,一時間我怕得退後,但我不想要怕祂,我努力地站穩,我想保持我心中的愛,爸爸也才意識到祂在對我想什麼,祂害怕地哭了,蹲在地上抱著頭,鎖住自己的心、壓住性衝動,祂要我和那名鱷魚女孩到遠一點的地方,祂們大人之間有事要討論。

  我和鱷魚女孩被教育了不同的語言與知識,但至少在那個時代(?)我們的心意依舊可以和地球、宇宙、萬物相連,我知道她的擔憂,她也知道我的不安。我們倆靠著河岸討論兩位爸爸的反常反應,而那位猴子男孩是被他的媽媽允許接近的,那位女研究者似乎無時無刻都想沉浸在性快感之中,那猴子男孩看起來好累,但也樂在其中。我們不覺得性是不好的,事實上我們都是成年的動物(人?),只是我們的生活圈有被刻意和其他物種隔離,能相處的也只有祂們大人而已。
 
  清晨時爸爸和男性同伴叫我們過去,爸爸看起來很累很疲憊。我感覺得到,祂們剛才已經把那位女性研究者綁住了,就在飛船上面。我們六個之前有心電感應,而我也知道就在那女性被綁住沒多久,祂的猴子兒子被注射了某種東西,已經死了躺在附近的地上,爸爸的男性朋友晚一點會去處理。鱷魚女孩被祂的前爸爸招手過去,祂牽著她走上飛船,我想她也會被注射某種東西。
 
  爸爸猶豫一會兒,才碰我的臉頰。祂給我的名字是「星星」,因為我一身斑斕的毛皮。我感覺到祂在壓抑強烈的性欲,但我一點都不在意祂要對我幹嘛,只因為我很愛祂。我緊緊地抱著祂,祂的哀傷也令我流淚。祂說:「星星,我好捨不得妳,但是我得在犯下大錯之前離開。妳是我最寶貝的女兒,但我現在要做的事情妳可能永遠都無法原諒我。我得回家接受治療,我不能讓妳留下來,因為鄰近的機構、那些野蠻的物種會把妳傷得更重,我得把這一切都了結。」

  祂拿出一片小小的長條物品,哭著親吻我的臉,和我的胸膛、我的心之處,說:「再見了星星,我希望未來還能再見到妳,在星際之中。」祂將那個長條物品貼上我的頸子,麻麻的東西滲開來,我一下子就睏了,睡著之前舔了一下爸爸的臉,就感覺靈魂和身體失去連結,一下子精神就被抽出來,飄到很高的天上,我低頭看著爸爸抱著我的身體,祂也能抬頭看著我的靈魂,對我送上祝福的吻,再蹣跚地抱著我的身體,走入飛船之中。

  這是我經歷過最傷心、但也充滿愛的一段實驗記憶。
 

  而這次的回憶讓我激動地連線找大角星爸爸,我們見面大哭了!但他還在家鄉治療中,我們只能隔空傳話,是說,隔了那麼久祂們的技術還無法排除地球業力的影響,真的好辛苦……

  對了那時候,天上是沒有月亮的喔XD 


成為其他星際種族的實驗品


  另外幾個成為實驗品的記憶更不舒服,我當時是一頭大蜥蜴,當天只是趴在離岸不遠的樹頭曬太陽,旁邊很多昆蟲小鳥等等在活動。有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外星人,很像彩虹漂亮,又像煙霧,沒有固定的型態,祂好像會在固定的地點澆花(?),灑下來的能量能讓物種智商大增。我們的頭腦突然清醒,開始思考:我怎麼在這裡?旁邊那些是誰?哇我們可以溝通?我們應該思考更多生命的意義!

  但這些外星眾生的性格很嚴厲,我們很怕祂們。祂們會定時過來巡邏、灑能量,很多的知識會灌進來,就像填鴨式的,是很恐怖也無助的壓倒性知識--被強迫知道很多數理、星際,關於生命、細胞,靈魂很多的知識,就像在你的腦中灌岩漿那麼火燙,我們之中(各種物種)就會開始哀號,承受不住的會頭腦炸開就死了,最先死的都是昆蟲、蜘蛛類的,撐到最後的是類似蜻蜓的昆蟲,都是頭腦炸掉。再來就是鳥類,一些結構比較小的動物......

  但捱過這次的會變得更聰明,但聰明也比不過這些外星人,我們剩下的開始感到恐懼想逃跑,但祂們會找上我們,再繼續灌能量,更多的知識、火燙的東西衝進來,很痛很痛且無處可逃,我們再怎麼哭泣哀求都沒用,直到再通過這場實驗......這不該說是學習,我們連學的慾望都沒有,都是被強迫的。

  後來和我倖存到最後的,是另一隻物種與我不同的蜥蜴。祂比我略小一點,是講話幽默有趣的傢伙。而最後一次灌能量,我被灌輸了一些星系、宇宙的知識,一些星際航道,祂們期待我們做一些協助能量進化的補充......突然間我眼前一黑,腦袋一涼,喔,我的頭腦終於承受不住而炸了。靈魂飄出來,看到祂們失敗不滿的牢騷再忿忿不平地飄走。而我的同伴腦袋也一起爆了,我看到祂被另一名靈魂接走,而潔希(一直以來的守護靈)也在旁邊拉著我要把我接走。



  除此之外還有兩三個記憶,不過下場都是報銷,只是過程很煎熬還是沒有太煎熬的差別,都不是很舒服,甚至連基本感情互動都沒有的,真的是被當作白老鼠實驗。無論我做出什麼反應,實驗者都無動於衷。

  Mulo藉由這些世,輪流當不同的實驗品體驗、觀察祂們的心態,看祂們誰真的對地球的物種充滿愛和保護的心意?想藉此挑選一些不錯的保護者,可以持續和人類保持連接。但結果挺失望的,祂們很多實驗都希望創造品擁有「絕對服從」的馴化美德,但就算最後的成功案例--人類畢竟還是太獸性了,一但有社會結構的產生就會產生忌妒、奪權,戰爭等行為,很多外星人不是被殺,就是銷毀太多人類而和業力扯上關係這樣。



外星人被迫停止公開實驗的機制


  後來外星人被禁止在地球上公開做生物採集實驗也是這個緣故。過去已經經歷一陣無星際管制狀態,開放給各方外星人競爭佔據地區開闢實驗所,地球設定團隊在另一個空間紀錄觀察各方人馬的心境與做法,最後讓蓋婭決定留下哪些可以流傳的生物基因,再逐一把不適合的外星人嚇跑或者帶入地球輪迴一起體驗。

  外星人的愛不一定是我們以為的那樣,有時候祂們愛的論點只有祂們的同胞,而非地球原生種。所以才需要後來的管束,避免祂們過去干預地球文明的發展,讓地球培育想要的主要物種,以及文明的開拓,而非各方星際人士之間的實驗競爭遊戲而已。

  生命是需要被敬重的,看似野蠻無智慧的生命體亦是。只是說,總是會有不甘心的外星人,覺得過去投注那麼多資源,現在卻被擋著不允許進入(祂們無法看到星球設定團隊的層次,但會感覺到某種力場將祂們的船艦驅離,只能讓小的觀察艇進入地球引力圈內),就還是會想辦法規避法律,搞些有得沒的......試圖取回當初的擁有權。那最快的方式就是哄勸地球原生物種相信祂們,拱手送上地球。


  那現在依照小湛我的立場來講,我說句實際話啦,我們每個人都有把自己顧好到可以有餘力照顧更多人嗎?人類都有照顧好到可以顧及更多的生物、動植物嗎?如果我們連既有的生態都來不及照顧了,這代表我們有很多很多的問題需要解決。

  當一股外來不知道底細的星際種族來到這裡開條件,請記得對方不是白痴。好聽話誰都會講,真正的狀況絕對不如檯面上的容易理解。

  做賊的喊抓賊也是政治上隨處可見的技術。星際文明可以說起來文明美好,也的確有政權角力暗潮洶湧的面向。這無分好壞,只是說立場角度、利益差別的關係罷了。


  我們的問題很容易會依賴祂們解決而成為把柄。這和想依賴靈通前往更高境界、想靠能量療法解決生活雜症一樣,都是類似的道理。不要想靠別人解決自己的問題,維持現階段的文明發展,或許是最好的結果。
 
  而地球,終究會取捨祂想要做什麼,地球不是沉默的啞巴,祂是智慧更高、能量更富足的靈魂,地球會用氣候、意外,提醒我們去注意那些未完整的課題,好好地顧好我們的地球家園。我們需要拯救的是自己的生存環境、以及負責任的心態。

  地球不需要我們,是我們需要祂。如果自己想活下去,就要展現那個決心意志放手一搏。為自己的生命與生存權負責任。



7 則留言:

  1. 不是說沒有負面的外星人嗎?

    回覆刪除
  2. 大角星的爸爸那件事情讓我覺得好可怕!隔了這麼久,他還在治療!(大驚貌
    而且他還是被傳遞才染到的!

    回覆刪除
  3. 文中言參與實驗的外星人後來就被困在地球當“動物”或當人,但“與神對話”一書裏面的“神”及觀音之愛一書裏面的觀音,還有賽斯高靈卻都異口同聲地說,當過人之後就不可能再倒退回去當“動物”,進化的路徑絕對不會出現這種倒退的情形。到底是誰説的正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講法都對。
      如果是為了純粹的靈魂提升還有幫助世界,當人類可以達到最大效益。當動物比較像是純觀光客,或者讓地球原生種練習進階的載體感官。當動物比當人類更簡單,比較像是在地球放鬆無需承擔太多責任。
       
      然後Mulo還要補充說,很多沒當人類的高靈只光看著來下定論,有實際體驗和只出一張嘴的講法當然不一樣啦~~例如嘴上講著人類啊要充滿光與愛呀,這種理想化,但是我們光遇上塞車五六個小時就很難充滿光與愛了好嘛。

      刪除
    2. 沒錯~遇上塞車這些真的是....(點頭如搗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