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臂環

  前陣子看印度服飾有賣很漂亮的臂環又不貴,我剛興起了買臂環的念頭,心底有個前世女人冷冷地輕視說:只有妓女才戴臂環。

  一瞬間澆熄我的念頭。這不是在貶低妓女,而是我如果真的買了,又得花一大堆時間和前世的自己辯論各種人生大道理,也太麻煩了。

  不過也真不知道是那邊的文化把臂環和妓女有產生連結,而我試著跳回那世的角度,看到我皮膚很黑,但也有穿鼻環,像是印度又不太像……(真的覺得自己歷史好差)

  常常整理前世傷痛,自然和前世們關係打得比較好,只是很多祂們的想法不自覺就會跑出來,雖然有時候很好玩,但如果意見不同時祂們也會抗議,真是不好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