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牛寶寶

  夢中跑去朋友家作客,還幫她和生病長濕疹的女兒檢查身體。她女兒養了一頭小牛在房間,非常可愛,我過去摸摸會一直舔我、一直舔,到處舔,超塞乃。
 
  牠過來舔我臉的時候,我還笑著提醒牠:"不能舔嘴嘴喔,只有這邊不行,我的嘴嘴是安烈爾的!"
 
  不過這孩子還是湊過來刻意要親我嘴,一種:我最可愛!我做什麼都沒關係!的理直氣壯。
 
  突然遠方伸過來一隻大手摀住這小牛的臉,安烈爾在辦公室平靜地說:"我在這裡看著喔。"
 
  這小傢伙立刻縮起身子(僵硬),不敢亂舔了XDD 
 
  我的安烈爾也好可愛喔(捧臉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