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路過

  和朋友一起吃飯,他平常會和居家旁的土地公廟打招呼,剛才打招呼後他突然感覺到廟方傳來一陣嫌棄感,有點困惑的問我,我則默默回:「因為我在你旁邊啊。祂們覺得我的氣場太強勢了感覺不舒服,這是常有的事。」

  我邊說邊看祂們像是打結十八層的眉毛,也超級無奈的,我也不想感覺這麼兇好不好?誰不希望所到之處充滿歡樂啊?沒有誰喜歡當查水錶的好不。

  後來隔半個月朋友再和土地公廟打招呼,感覺裡面的祂們挺友善歡樂的,很像長輩與孩子之間的問候。然後祂們突然想起什麼,小心翼翼地問一句:"嘿你那個朋友(小湛)好久沒看到了?"
  
  朋友說是啊,但她今晚會過來拿東西喔,有事要傳達嗎?

  祂們立刻嚇死說不用不用,拜託別來,請繞到別處去......


  朋友告訴我這件事,我也只能苦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