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是誰奇怪

  最近團隊在幫忙調整身體,每次都選在生理期來 !!說這樣效果最好,所以雖然這種日子睡得多,靈界也相對超忙的。
 
  然後Mulo進修後同時,塞給我一本記錄要我K完,內容就是各種應該怎麼整理身體的能量呀,做細節的修補呀,資源哪裡申請的地球人身體使用手冊(小湛個人專用),我翻一翻大概看過就覺得,該不會是要我一個扛起我全身上下的責任,自生自滅了吧,哥哥祢別從此不理我呀!
 
  大概是因為生理期以及靈界功課多多,所以我的心智狀態也特別脆弱,就哭哭地抱著Mulo的大腿蹭蹭討抱抱,Mulo的反應是轉過來舔我一下再抱抱說:"好啦乖,讀完書要給妳舔幹嘛的都隨便妳。"
 
  我瞬間愣住瞪大眼,摸著剛才被祂舔的臉頰說:"我幹嘛要給祢舔?"
 
  Mulo也一愣,回:"妳之前不是有舔我?不是愛吃鬼甚麼都要舔嗎?"
 
  我只好說:"之前我舔祢是開玩笑的,看祢的反應如何,和祢舔我無關啊?這感覺好奇怪?祢好奇怪欸哥哥。"
 
  Mulo沉默幾秒後,就黑人問號臉說:"我才覺得妳很奇怪啊.......?"
 
  到底是誰很奇怪啦XDDDDD
  (果然是不同性格的靈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