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不能吃



一樣是畫來整理自己。圖香香的,甜蜜的感覺。
 
  雖然祂們又說不能吃,我還是忍不住舔一口嚐味道。舔了之後就後悔了,好像是舔鋼板之類的有過度堅硬的不可食結構(舌頭黏上一層鋼),隨之被拎著領子抓去催吐了......Orz
  
  團隊晃肩:妳到底多愛吃啦吼!都學不乖!
 
  我:沒有吃啊,只是舔......QQ 為什麼我自己抓的能量我不能吃~~(翻滾抗議


吐了之後覺得,沒關係我下次會再接再勵的!要更能辨別能吃和不能吃的差別!(不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