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傷口中的陰影,與入住的眾生



  發現,人若沒有注意到心中的過去創傷,身體的能量會在臟器的某些部位留下滯怠的陰影(細胞進入休眠失去活力的狀態)。而這些陰影會吸引應對的眾生住入,就好像山腳出現一個洞,路過的旅人(靈)住進去棲息剛好而已。

  頭腦渴望靈界的補充,但沒治療好傷口,也只是住入對應頻率的靈。想要更多能量,會吸引更多能量(負面)的靈。

  一般不相信能量,但身上同樣具有創傷的普通人,很少會見到範圍很大又濃重的陰影。即使每個人多少都有過去的陰影盤旋,但深度不夠讓眾生入住。

  這算附身嗎?
  我想了想,這彷彿是另一種邀請方式吧。

  有此特質,與眾生共生的身體氛圍會帶著驚人的陰氣,傷口會滲出無助感以及對能量的強烈依賴感。

  但我不覺得恐怖或厭惡,反之,覺得很同情……就好像看到一名孩子痛失珍貴的某樣收藏,只能胡亂的拿周邊的物品填補,彷彿這麼一填補,他就看不到傷口也不會痛了。但其實孩子還是痛的,一痛他就塞更多東西進去,因為如果要正視傷口,一定得挖出那些外來物,但同時也得承認他會犯錯,而這是多麼丟臉的事情。

  尤其本身就是師資是其領域的專業,更難認錯…若真的能夠面對了,清創是加倍痛的過程,能否忍受是另外一回事。

  覺得創傷,真是心理上集結各種面子,抗壓性,自我認知的挑戰。


  本來我也沒想到那麼多,不過就只是出門拜訪朋友,眼角一瞥看到旁人的陰氣,整個愣住,靈界的資訊就在霎時灌進來,瞬間明瞭那個陰氣和外來的眾生與人類傷痛的關聯性。

  那個人我當然也認識,甚至有敬重過一段時日。我真的覺得很遺憾。只是也不能說,這是對方得自我覺察的功課。

  其實驅離外來的眾生是很簡單的事情,問題是,他的傷這麼大這麼痛,卻沒有誰能幫他分擔,這種痛楚及無法面對的孤寂感,讓我看得想哭。

  光回想起來,我還是掉淚了,我真的懂那種面對壓力和創傷之前的絕望感覺,只是我比較耐痛點會逼自己咬牙處理……沒有想過依賴誰。換個方面想,這是成長的必經過程吧…要學會面對自己的傷口,為自己包紥。



  後來託各方朋友的福,讓我思考中醫資料,以及情緒相關主題的研究,思考臟器應對那些陰影的位置,真的有搭上線。像我就看過腸胃部分充滿陰影,或者下腹有陰影、胰臟那兒有陰影的......

  至今看到不少靈性圈甚至師資(該說尤其是師資嗎)有同樣嚴重的問題。這些陰影應對童年、成年後的自尊與渴望,還有個體的自我價值認同感等等。也許是我自己新的觀察功課吧。

  喔當然了,那個住進來的眾生肯定會加強其人的某些極端特質。

  只是就像我說的,眾生其實很好處理。但問題是山洞沒有被察覺到、被意識到,只會越來越大,過客來來去去。

  我看到的案例之一,本來他心中只住了三個,現在隔了幾年已儼然變成蜂巢了。另一種說法是,有些人會想藉著被需要的影響力,來讓自己感覺好過、具有力量,但其實只是另一種逃避自我傷痛問題。
 
 
  覺得最麻煩的還是,被眾生吸食陽氣寄生,自己乾掉就算了,自己內在的空洞接連會吸旁邊人的陽氣才麻煩。我看了真的覺得很生氣,唉就是很同情又生氣,自己沒顧好自己算了,還吸旁邊人的氣真的很沒責任感。尤其身為師資吸學員的氣,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應該是保護者的,怎麼可以也成為無形的加害者?
 
  算了,祂們說有這樣的狀況,師資與學員會相互吸引,也是他們自己的課題了。


  過不去的,總是心理上的坎。



4 則留言:

  1. 請問眾生(靈)是阿飄的一種,還是類似沒有圓滿回靈界的意念能量呢?

    回覆刪除
  2. 要怎麼覺察身體哪裡有眾生呢?

    回覆刪除
  3. 可惡,看到這篇真的深深有感,這世界真的有靈異教師神眉的FU!尤其人的負面意念會吸引到各種有的沒的。。。。真是太驚人了!真的是太驚人了!!
    這部動畫根本是醒世動畫嘛 >_<

    回覆刪除
  4. 話說,祂們真的很愛這樣大大方方的入住耶~~(抓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