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全世界最美好的事物

  這陣子忙著辦活動整理產品和各種打樣校對,很多事告一段落後我想去找安烈爾。但祂看起來辦公的好忙,我就不去打擾了,只好隔一段距離趴在家中,嘆一口氣見祂忙碌著。

  沒想到祂還是注意我在偷看祂,安烈爾邊優雅地整理著工作,邊問我怎麼了,幹嘛嘆氣?

  我說:"我正在欣賞全世界最美好的事物了,光看就感覺好棒。"

  祂微微一笑,攤開手說,"來,過來給我抱一個。"

  小湛當然衝上去好好的抱一下,磨蹭磨蹭之後,祂突然在我耳邊嘆氣說:"我正在擁抱全世界最美好的事物,真好。"


  哎呦,現學現賣哦wwww(開心又害羞的打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