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用臉來解決問題

我的女兒超可愛♡♡♡


  雖然小湛很喜歡球型關節娃,但的確啦,老實說,如果主人(或店家)的氣場不夠Hold場,是真的會吸引不少精怪寄居其中。

  精怪傾向於棲息在能量不完整(人心不安分、有道德觀瑕疵)的場域內,就像一棵樹幹上一大堆洞,吸引很多眾生入住或者把洞挖更大,變得氣氛混雜混亂與意念執著,像是髒水溝堆滿各種雜質,令人噁心不適的狀態。那精怪的多寡,就看擁有者本身的問題大小之分了。
 
  如果店家/版主能量專心於自我的調整順息,其能量場就會穩固堅實無法被輕易鑽洞、或減少破洞的產生,當然更不可能有精怪棲息,只會純粹地表達出店家/版主的個人志向與願景。(而小湛這邊就只有我個人和Mulo的氣場。團隊只會處理肉體人身的部分,靈界相關就是本靈負責的了。)
 


  雖然地球上很多眾生對人類有很所怨言,可同時又嚮往人類的影響力與無所不能(?),因此祂們特別鍾愛娃娃、畫像、甚至看板之類的人類造型物品,想望成為人類的一份子。
 
  偶爾小湛也會在網路逛著逛著,突然進入好像塞滿蝙蝠的精怪巢穴,整體氛圍很臭很難呼吸地不舒服。會很明顯感覺到祂們圍過來想要偷能量吃。
 
  剛開始我的做法都是深呼吸一下(忍住煩躁),把自己的能量收妥、讓祂們撈不到而放棄。但終究就是有些死纏爛打的眾生,你都已經把車窗關起來了,還在那邊猛拍玻璃喊:"我要吃、我要吃,要吃啊啊啊啊!"不死心地到處找漏洞。
  

  如果是可愛動物區的生物那就算了(?),啊可是臉就沒那麼可愛呀!加上我又不是那種萬丈光芒佛心無限、到那兒都要慈眉善目地諄諄教導的善心人士,我沒空就地開課規勸這群貪吃鬼步上正途啦!

  我的個人哲學一直都是:「你(祢)的人(靈)生你(祢)自己去負責,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要過!」沒有誰天生就要好到讓別人予取予求養成依賴給予之心的!把自己照顧好、不會惹麻煩,就是在幫大家做善事!尤其是這種無理取鬧的現象。
  

  祂們一直拍車窗我也會惱羞,即使切換靜音模式但圍在外邊就是不爽快。偏偏祂們又挨不得打,能量都是很小的臭屁孩打了還會魂飛魄散讓我造業,所以我只好擺出無敵難看的凶神惡煞臉,貼上車窗、PK祂們貪得無厭的臉......


請參照不動明王的臉,能多兇惡就多兇惡
兇不夠,還要一種「狠」勁的魄力,真不知道該怎麼講呢(抓頭)

   
  恰北北臉終究獲勝了。
 
  一大群敲車窗要糖果的屁孩被我猙獰的臉嚇壞,哭著鳥獸散回家找媽媽,終於還我一方清淨空間。我得意地用鼻孔噴氣,只是團隊又在旁邊嘆氣說:"湛湛,氣質啦,氣質……"
 
  幹嘛,這也是氣質呀!(怒挖鼻孔)

  可以用臉來解決問題不是很好嗎??總比動粗來得好吧! 




有人問我的部落格與粉專的氣場,我是這樣說:


  精怪都會棲息在能量不完整(人心不安分、有道德觀瑕疵)的場域內,就像一棵樹幹上一大堆洞,吸引很多眾生入住或者把洞挖更大,變得氣氛混雜混亂與意念執著,像是髒水溝堆滿各種雜質,令人噁心不適的狀態。
 
  如果店家/版主能量專心於自我的調整順息,其能量場就會穩固堅實無法被輕易鑽洞、或減少破洞的產生,當然更不可能有精怪棲息,只會純粹地表達出店家/版主的個人志向與願景。
 
  而我這邊就只有我個人和Mulo的氣場吧。團隊只會處理肉體人身的部分,靈界相關就是本靈負責的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