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護妻

  這幾天都坐在地板上包貨品,有時候對方的本靈會來看進度。剛才就有一位過來,剛好我發現屁股壓到布幔,說不好意思哦還被你看到了,趕快拍拍產品滿是抱歉。

  祂卻一臉毫不在意還很開心的陶醉臉說:有小湛的味道喔,是屁屁的,好開心!

  聽得我臉都皺了,這什麼瘋狂的粉絲心態……看祂還挺樂的蹭蹭那個包裝,我也無可奈何。就繼續包裝,聽祂發出心滿意足的讚賞(?)

  但突然間祂突然消失了,出現在遠遠的地方(被丟出去還在拋物線中)大叫: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回音)

  我摸不著頭緒,因為我團隊的祂們根本沒介入,還在各自忙碌。此時我感受到安烈爾從會議中傳來關愛的眼神。喔,原來祂在開會中不方便前來,倒還是有能耐把那位靈魂隔空丟飛。

  好想學這招XDDD
  是怎麼邊工作和同事交談,邊把距離遙遠的靈魂甩到世界的另一邊啦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