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調整中



是說,又默默地來到調整期,永遠睡不夠,不只是物質界的太陽,覺得靈界那方面還有很多太陽在給我灌東西逼我消化(各種無形的壓力感,但是又很放鬆很恍神的),需要很多睡覺來整理線路。
 
  可是還有外包沒做完啊啊啊!以及星界的部分!寫寫畫畫停停得讓我火大(自己會要求進度),然而精神上又愛睏三不五時得倒床,只好調鬧鐘來醒神,抓緊時間盡量顧及各方面的進度,時間永遠不夠 Orz
 
  這時候就好羨慕貓喔~~只要負責睡和吃就好了QAQ",沒事玩貓肚肚,蹭蹭、揉肉球,又覺得是美好的一天,搓完了貓終究還是得面對進度......
 
  好啦,我盡量努力。
 
  好想畫各種有趣的漫畫喔嗚嗚~~我要醒腦的時間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