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米迦勒木框畫

  朋友拿到米迦勒的小木框畫,既興奮又顯得猶豫,最後忍不住問我說:「湛湛,我覺得祂、祂,祂好熱情,而且還有一種在聚光燈下破衣灑汗水的熱情氛圍,那是我想太多了嗎?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祂了,我好害羞......」
  
  我聽了挺淡定地回:「喔是啊,這就是祂的風格啊,你不是第一次這麼說的,好多人都這樣講。米迦勒的出場都超誇張的,有這幕畫面給你很好,更可以確定是祂本人了。」
 
  總之朋友和朋友的本靈,在米迦勒勝過太陽熱情的燦爛笑容中(彷彿牙齒美白廣告的燈光下),兩位少女都難以直視得快要爬回陰影中了(別這樣啊請勇於面對呀),這對內心拘謹的人而言是很不錯的激將法吧(?)
 

  後來朋友繼續回報,因為他常常忘記深呼吸,有一回顧店時感覺到米迦勒突然壁咚他,用感性沙啞的聲音說:"親愛的,記得深呼吸喔......"
 
  他當場崩潰XD" 

  聽得我也笑死了,這招對膽小的女生不行啊啊啊會嚇到停止呼吸吧!

  然後木框畫放到店中,居然帶來不少女性客人(平常幾乎都男性顧客),而且女性顧客幾乎都會停在木框畫前端詳......這,這算是附加效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