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用收訊與心儀的對象戀愛與排解思念

  覺得這張圖獲得好多的抱抱QQ
 
  以及把我從洞裡挖出來不許逃避的,一種溫柔但是很堅定的力道......
大概像是媽媽把孩子從被窩裡挖出來,準備要丟去上學的感覺 Orz 
(情調都沒了)


  偶爾會有些網友來找我談論他們用收訊的方式,與現實中異性的感情狀況。

  現實中,對方可能不理他也沒回應,或者自己可以靠收訊一直挖到對方隱私(感覺對方靈魂一直透漏)而覺得彼此(靈魂)相愛,可事實上對方人身並沒有明顯意願參予其中,甚至一直已讀不回……
 
  在靈界的感情認知和物質世界上有極大的落差,結果自己懷疑不已,但又深信彼此有深刻的牽絆,如此自相矛盾著。



如果要小湛用客觀的建議的話,我會說,物質界上的關係、問題,情意,請直接清楚明白地告知對方。把所有的努力都放在,如何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因為在靈界,眾生擷取人的意念與偽造其實是非常容易的,尤其是沒有經過訓練的人,加上頭腦的自我催眠......我談過,專心地祝福一個人、信仰一個人(靈),可以給對方帶來能量與好運。

  但是用收訊的方式,恕我直講,你根本不知道電話線的另一端是誰,是否用那個人的聲音、面孔,來取得你的信任,獲得你一廂情願的能量提供。 是本人(靈)真的喜歡你,有緣份,祂就會安排這個人與你在物質界相遇。老話一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只擔心傾向用收訊談戀愛,容易成為被眾生利用的餌,自己困在自己的夢幻世界中。這非常非常地危險。 可以的話,愛一個人,就回到物質界中好好愛,或者就放棄,尊重對方的意願吧。


  所以別再來信問我相關問題。我不會回答告知連接上的是誰,是因為我想,既然這一次感情上你傾向於用收訊排解思念,那也許下一次的感情你也會同樣的方式來收訊。我沒辦法每次都告訴你答案,我只能告訴你這件事可能的危險性,與對你物質生活上並沒有正向的好處。答案要靠自己去體會,與接受所有後果,無論好與壞。

  人際關係本來就充滿懷疑和猜忌與推測,能夠當面釐清是再好不過的。

  這幾年下來,很多人都來問我感情另一方的想法,可不可能在一起等等,如果我說了,在某種程度上,我就得涉入雙方感情的因果,而我並不想把自己置入其中。

  感情終究是個人的事,愛恨情仇酸甜苦辣都得靠自己去面對,是甜蜜、是挫折,都得自己應對。而訊息,也僅是提供參考的意見,不是問題的解答。

2 則留言:

  1. 我曾經聽說過,
    有人因為做類似的事情而發瘋,
    也就是俗稱的"入魔"
    後來就去看精神科醫師,
    花了很久時間才治好,
    但主角覺得,發生這件事後,
    她變得很感謝,
    她才明白她爸媽是多愛她,
    聽完這故事我都不知道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或許,
    所有事件都中立,
    即使發生的過程中看似不怎麼好,
    但總會從中得到一些好東西吧~

    回覆刪除
  2. 收訊還能這樣用,真是大開我這種沒有收訊設定的人的眼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