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招募成員問題

  小湛這幾年看指導靈與靈性導師等輪流交接,就像是小朋友長大了之後師資們會慢慢交替(不過還是有幾位固定沒變的),我就發現,有幾位剛開始認識,是因為我常常幫長老跑腿送信(訓練認識更多世界、認路,解決問題),後來祂們居然陸續來家裡教我,到後來旁邊的大人們都是長老們相互熟稔的朋友或學徒等等(一群高層的),案情真不單純?怎麼好像裙帶關係太多了?

  難怪有些看我不順眼的靈界同學會私下講些難聽的話。基本上我已經不會在意那種聲音了,我只是很好奇,團隊的安排究竟是很想保護我還是?不然怎麼都是祂們機構內的人脈?
 

  長老聽到我的疑問,不禁歎氣說:"我們也沒辦法呀,教妳是不必動到那麼大的陣仗的,但偏偏我們在地球上招聘新的指導老師,來10個跑掉9.5個。"
 
  "那9.5個是怎麼回事?"我聽了覺得很好笑,因為靈界大家可以分身,大概可以知道那留下的0.5應該是分身。

  "妳先看看我們招聘人員寫的文案,妳自己看一下有沒有問題?"

  長老說著遞給我一張閃亮亮的紙張。我仔細一看,上面寫:
 

  「吾家有女初長成,開始理解靈界生態,然而其靈魂要去星際進修因而常不在,需要更多支援來協助人類孩子在地球上的生活打理,有意願者請撥打以下專線,找XXX長老,並附上一份資歷詳談即可。保證薪水優渥。
 
  附註:這孩子結識一位親密的靈界好友,來頭不小,常常會一起相處。應徵者不必介入,不會有與之共事的機會。但若願意結識對方,想必也能幫助前程,共締雙贏,在此先知會一聲。」

 
  
  看完後小湛有點茫然,問:"那個親密靈界好友是安烈爾?還好啊,祢們都清楚交代了,我看不出哪裡有問題,也講得真好聽。"
 

  "對,問題就是安烈爾。"祂們大嘆:
 
  "應徵者不少,甚至很多都是衝這最後一句過來面試的。我們這些長老常態照顧妳可以收光收穩不至於嚇人,安烈爾卻因為職務的關係來去匆匆無法快速收光,得立刻回去辦公室(保持工作狀態能量的平穩),祂一來就......嚇得大家屁滾尿流,魂先嚇跑一半,剩下的那一半立刻遞辭呈下午再走。"
  
  "所以剩下的0.5也是晚一點就走啦?"我皺眉蛤了一聲。
 
  "祂們總得花點時間把魂飛魄散到四方的自己找回來吧?不少應徵者都埋怨我們講得太含蓄了,說何止來頭不小。但問題是直說也不妥,更沒有靈來。"長老摸摸下巴嘆氣:
 
  "到後來我們也只得找一些見過世面的,像我們的朋友呀,弟子等,稍微認識安烈爾的眾生,就不至於會被突然出現找妳的安烈爾嚇壞了。祂很喜歡給妳驚喜的性格,對剛應徵的靈魂來講太震撼。有時候我們還得放下手邊工作幫忙收驚,真煩惱。"
  
 
  聽完之後,我只覺得不服氣:

  "安烈爾哪有這麼可怕,祂是我的大寶貝欸。祂都笑著跑過來的欸!!是笑著的開心氛圍!我光看著祂就覺得很幸福很療癒,祂們真不懂欣賞!"
 

  "只有妳會這樣覺得,我們可不這樣想。妳的口味太重了。祂的光已經是強烈到恐怖的層次了。"某指導靈忍不住說。
 
  哼=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