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近況碎碎念



今天的進度,畫了好久.....
 
  畫這種圖的過程得積蓄力量,無法順便幫人收訊聊天等等。不然一旦分心,祂們幫我安排的進度也會白費,我得耗費一兩個禮拜的時間重新累積能量,再把這段時間的自己整理好。
  
  所以我才會說,現在私訊會看心情回,雖然一天當中仍然會有不少人希望我「幫忙看一下」、「談談也好」、「只要花一點時間協助釐清問題」,說真的小湛我也挺無奈的。

  我也總得先把自己顧好吧?我一天一樣只有24小時可以安排,再來我也不認為我有義務得回答所有問題。我現在能做到的,還是會盡量談,懂我的人就知道我很願意分享,但也是建立於我本人生活無恙的狀況下。
 
  有些問題說真的,小湛我也會直接承認說那不是我能處理的,靈界有分很多種權限限制,我沒有那個靈界權限我就會承認,再說我目前簡直是純學生狀態每天被發作業趕進度,工作證幾乎都繳回去了(除了寫星界的部分或突然額外兼差),就拜託別再來纏我了。如果光是見到我就可以解決問題,我也很想知道我爸天天見到我怎麼性格還是那樣?
 

  家家都有難念的經啦,總之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做好一個人類能顧及的生活範圍。
 
  畫畫課上過實驗班的人會知道我不搞灌能量那套,我就真的是在上課引導大家用繪圖技術開心快樂的畫圖。這陣子也都在準備教材,希望能讓報名上課的同學玩得盡興。
 
  對我來講,所有的療癒都是從心開始,當心放鬆、開心了,內在的療癒自然就會發生了,畫圖就是那麼有趣的事情,只要願意從平凡的生活中做起,就可以完整自己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