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漫畫】靈界新裝備(上)



  說真的,我必須很誠實地說,有靈通看得太清楚不一定是件好事。

  雖然說美麗與藝術是主觀的,

  但祂們的想法真的不是人類可以理解的。






















  小湛在家裡很常跑給大家追,我覺得有Mulo的遺傳真的不一樣。大家有時候突然塞功課啦,或要吃沒味道的高蛋白噁心補品啦,甚至有時候安烈爾也會把我抓過來,要我乖乖應付。

  這次故事是很難得的祂會袒護我的時刻XD  大概是安烈爾也覺得醜所以會幫我說話XD
 
  如果是安烈爾認同的事情,祂就會站到同意的那方。說起來,也不是個好揣摩的角色呢......多數時候祂還是站在團隊那方要我聽話的,反而是Mulo同情我才會幫我說話Q3Q 結果也不一定就是了。

  和祂們混得越熟,越覺得祂們的幽默感非常大.....得誇張。
 
  當我嫌棄祂們有病時,祂們回我一句:"如果妳沒病我們幹嘛用有病的方式和妳說話?就是要裝病才能讓妳聽懂呀。"(大笑)
 
  好樣的。一時間讓我無言以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