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睡前晚安

  昨晚發生有趣的事情。
 
  當時我已經在床上趴好趴滿要睡了,睡前照習慣會抱團隊一輪(像小孩子一樣),抱到安烈爾的時候覺得祂很分心地在辦公,就是嘴上說好好,然後注意力都在工作上,覺得這樣的抱抱好膚淺。
 
  於是我就,很幼稚的堅持說:那我還要親親!安烈爾就嗯嗯嗯了幾聲,說好。我隨之覺得親祂的時候,祂還在專心地看手機(類似的)!
 
  幹嘛啦稍微專心一下,只要一下都撥空不出來喔!我超級不甘心地,所以親的時候就伸舌頭,安烈爾果然大驚到整個回神了,我也滿意了。
 
  祂驚訝又驚喜地摸著嘴巴說這是什麼?我說這叫做地球的法式舌吻啊哈哈哈哈~

  以前我們都是嘴對嘴親一下結束,這次我來試試看不一樣的做法......
 
  只是我沒想到下一秒祂就丟掉手機,專注地抱著我的腦袋,狠狠地親回來(也是舌吻,也學太快了吧?!)。

  天哪,我腦袋一片空白,有感覺到祂滿滿的愛和激情,我呆到祂自己退開,很滿意地笑說祂喜歡這種的。
 
  喔喔喔喔喔喔所以昨晚我就太開心太興奮太羞怯地睡不著了!!!(滾動很久)

  (團隊表示困擾)(安烈爾很開心又有一招新的可以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